宅配。限食包果,滿堂菊花茶、添丁旺來丁鳳梨乾 x 辦年貨 年節送禮選這款

IMG_7408

台灣十大伴手禮團購美味,限食包果。

限食包果
電話 : 07-222 1011

 

 

IMG_7397

限食包果從”食”體驗台灣的美好,並以食節、食匠、食感為品牌精神,讓限食包果回歸自然同時也能在品質上為消費者嚴格把關,讓享受零食無負擔。

限食包果-滿堂菊花茶 $399/20克

IMG_7401

滿堂菊花茶外觀是可提式日式雕花紙盒,裡面是精緻黑色、燙金鐵盒包裝,緊實的包裝,可避免商品受潮。

IMG_7403

滿堂菊花茶,以家為概念命名。挑選屏東有機無毒栽培、罕見的常溫乾燥小油菊,不使用農藥以及化學肥料、沒有任何重金屬殘留。

IMG_3197

很特別,就像是迷你太陽花一般的金黃小菊花,裡面沒有脫落的花瓣,每一朵都是完美呈現。

IMG_3200

依照個人口味,酌取適當份量以煮沸熱水沖泡,約靜置3~5分鐘後即可飲用,可回沖1-2次。
淡淡甘甜的菊花清香,不苦澀,風味格外清爽。工作時來上一杯,舒緩疲憊感啊!!

IMG_7394

限食包果-添丁旺來丁 $200

甜丁、添丁,望來得子。名字聽起來就好興旺、旺旺得子的,好喜氣又有熱鬧感啊!!

IMG_7393

【食節】回歸作物時節,尊重生命最自然的一面。

【食匠】職人的精神,工匠的技藝。

【食感】以食來詮釋,用心來感受。

限食包果透過”三個食”為品牌精神,為食品嚴格把關。

IMG_7412

使用屏東新鮮的金鑽17號鳳梨製成的果乾,不加糖、低溫乾燥鎖住鳳梨獨特的酸甜口感,通過SGS認證,堅持天然無添加,每一口都好安心。

IMG_7415

約130公克的鮮果只能製成10公克的果乾,不加糖、只吃得到食材本身的酸甜滋味,還有純天然的鳳梨香氣,越吃越涮嘴,是可以放心大口享受的健康好零嘴。

IMG_7389

限食包果是一群年輕人以健康生活為概念的夢想果園,對產品品質的堅持,讓年節辦年貨、送禮、自用著實安心不少。限食包果年貨還提供線上供應,讓你不用到傳統市集人擠人,就能輕輕鬆鬆買齊年貨和伴手禮,天然健康果乾年貨,一次入手。

 

0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