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喝喝 一個人的愜意早餐–Masa創意廚房 發佈於 2010-08-28 今天早上送孩子到天泉教會這是暑假最後一個活動2天1夜的夏令營~爸爸去上班HANK媽暑假2個月來..難得孤單一個人..去吃早餐呗~~~
台南美食, 吃吃喝喝 幾分甜 發佈於 2010-07-07 話說前一陣子在圖書館團購幾分甜的雞蛋布丁….. 才把照片po上FB~ 便引起大家關注… 剛好要回台南婆家 HANK媽決定回程時.. 幫大家去一趟安平.. 把心裡的渴望~~..買回來~~ 已歇業
吃吃喝喝, 高雄美食 高雄 三民。南瓜 PUMPKIN 歐風咖哩 河堤總店 發佈於 2010-06-08 星期二是小孩讀整天的日子~ hank爸難得放假於星期二 沒有小鬼頭電燈泡… 老夫老妻中午要約會去了… (已歇業)
近期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