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快樂的過每一天

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快樂的過每一天

每個人都該為自已尋找快樂的根源~
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快樂的過每一天

片名: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
正式上映:2015-06-26
類型:勵志、喜劇、劇情
導演:【美國情緣】彼德契爾生
演員:【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賽門佩格、【控制】羅莎蒙派克、【達文西密碼】尚雷諾、【小太陽的願望】東妮克蕾特、【媽媽咪呀!】史戴倫史柯斯嘉、【千禧三部曲I:龍紋身的女孩】克里斯多夫普拉瑪
發行:甲上娛樂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pplausemovietaiwan

劇情:
(愛評網簡介)

快樂就這麼簡單!
心理醫生海克(賽門佩格飾)有車有房,還有個正妹女友(羅莎蒙派克飾),是人人稱羨的「人生勝利組」。但他的病人總是快樂不起來、而他的感情生活也毫無進展,於是他決定一個人旅行,全球走透透尋找讓人快樂的秘方。海克遠赴中國、非洲、跟洛杉磯等地,認識了富商(史戴倫史柯斯嘉飾)、西藏高僧、甚至跟毒梟(尚雷諾飾)變成了好友。這趟追尋之旅,在歷經嚇死人的小飛機、傳染病、差點丟掉性命的烏龍綁票案…等各種意外插曲後,他終於明白,其實,每個人都擁有快樂的能力!

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快樂的過每一天

首先提一下,對於大遠百威秀影城每場首映會都會讓排隊的顧客挑選自已想坐的座位,有時還會貼心地給顧客們建議,如此大為讚賞和開心!!我們家看電影寧可坐很前面,也不要坐邊邊…,另外一家電影首映會就沒如此貼心了!!(題外話…以下言歸正傳!!

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快樂的過每一天

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是由法國暢銷作家法蘭斯瓦萊洛的同名小說『艾克托的幸福筆記-23種快樂的理由』改編

快樂??!!快樂是什麼??!!
人生勝利組的年輕心理醫師海克,有著優渥的生活以及漂亮的女友,每天上班、下班、社交活動,如此日復一日過著固定規律的生活,這對每個人很是嚮往的生活,但對緬懷著過去的海克似乎找不到出口。當病患前來尋求快樂方法時,海克卻連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已的快樂到底在哪裡??!!於是有了旅行尋找快樂的計畫。第一站–中國。

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快樂的過每一天

在紫醉金迷的中國上海海克發現財富與物質對很多人來說是快樂的泉源,左擁右抱是快樂的,那短暫的快樂之後呢??!!
接下來來到了偏遠寒冷的西藏高原、戰亂原始的非洲部落、以及背負著過去回憶的洛杉磯。尋找快樂的海克一路上不斷作筆記,寫下快樂對不同人的意義,並試圖找出其共通性!!
旅行的過程中幾乎每個人受他影響,當他自己經歷2次生死關頭,一次在小飛機上,一次被大毒梟綁架。在死神面前才猛然驚覺,其實活著本身就已經是種最大的快樂。得知初戀情人有美好的歸宿時發現,往往身邊最簡單的快樂是最容易被忽視且認為理所當然的!!

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快樂的過每一天

其實,快樂就那麼簡單!!我們似乎都忘記小時候那一抹真心滿足又快樂的微笑。不管上帝安排是怎樣頹廢的人生,接受它、面對它、處理它、放下它,每天都是快樂的過每一天。

0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