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僕號~國際之夜

忠僕號~國際之夜

忠僕號的志工們…
這些來自不同國家的志工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忠僕號~國際之夜,雖然說是免費的,但!!名額有限~幸好師母有拿到20張票!!

這是我第一次來~

一開場,主持人介紹來自於不同國家的忠僕號志工,他們穿著代表每個國家的服裝上台,我聽到觀眾大聲的歡呼~第一次感受到他們的熱情~

志工們表演節目跳舞時,每個人隨著音樂打拍子…~第二次感受到觀眾的熱情…..

主持人特別介紹一對夫婦,先生說:他在忠僕號已2年了…他有3個孩子,他跟他的太太和3個孩子都住在船上,孩子在船上上幼稚園,而他們的生活開消都來自自己,忠僕號並沒給他們薪水,這令我非常感動。

忠僕號~國際之夜
 

忠僕號的宗旨是傳遞知識、提供救援、帶來希望。近卅年來駛抵許多歷經戰亂或天災的國家,除了書展形式,也視當地居民所需帶來救濟、醫療服務等。

忠僕號雖然要停駛了~許多發生在船上小故事也隨之轉變為人們心中永恆的回憶。

忠僕號~國際之夜

 表演前這些志工們和我們合影~~

忠僕號~國際之夜

忠僕號~國際之夜

 

 

0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