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 粽子禮盒。奇華餅家  端午粽,干貝五花腩粽、鮑魚櫻花蝦粽、紫米豆沙粽、料多實在好滿足

2.jpg

乖乖隆滴咚,好大…一塊鮑魚啊!!
今年端午最有特色、最美味的的奇華餅家五月粽,送禮自用兩相宜唷!!

IMG_19161.JPG

又是一年一度粽葉飄香、端午佳節即將到來,以往Hank阿罵這時候就開始準備食材特地趕在端午節前包粽子,因為市面上的粽子琳瑯滿目、口味多元化,而包粽子又手工繁瑣,後來也就索性直接買的方便了。
市面上粽子口味眾多,有南部粽、北部粽、客家鹼粽,吃膩了傳統肉粽的Hank媽特地來介紹一家口味與眾不同、來自香港的賣餅專家-奇華餅店5月粽。
ㄟ!!餅店也賣肉粽,西滴!!
經營70多年本著”貨真價實,如不對辦,原銀奉還”的奇華餅店不只賣喜餅、月餅,還有賣肉粽,料多實在味美的讓你一吃就上癮唷!!

11.JPG

奇華寄來的肉粽禮盒,免去一層又一層繁瑣的紙盒包裝,而是使用環保實用的保冷袋,紅咚咚又喜氣的保冷袋,不管送禮還是自用都合宜啊!!
保冷袋上方有魔鬼氈設計,黏緊緊以確實食物保冷、保鮮。Hank媽覺得這個保冷袋不但可以保冷,應該也可以保溫。當孩子的便當袋應該更實用啊!!

IMG_24001.JPG

這一次體驗奇華五月粽一共有3種口味,有鮑魚櫻花蝦粽、干貝五花腩粽、紫米豆沙粽。每一種口味各2顆,而且都採用真空包裝,既使退冰後在冷藏幾天也不會壞。

IMG_19211.JPG

每一顆肉粽都有成份說明、過敏原資訊、淨重、保存日期、蒸煮方式與有效日期。最特別的是過敏原資訊,很少有食材會這樣特別註明的。畢竟加了不少海鮮類食品,海鮮易過敏的朋友可要斟酌啊!!

IMG_19201.JPG

覆熱方式 :

避免粽子裡有食材未蒸熟,蒸煮方式還分別註明冷凍與冷藏的。

以冷凍的狀態下,干貝五花腩肉粽與紫米豆沙粽直接電鍋以3杯水蒸煮,再燜10分鐘即可享用。而鮑魚櫻花蝦粽因裡面有一整塊大塊鮑魚,所以要以4杯水蒸煮,再燜10分鐘才可以享用喔。
冷藏狀態下的干貝五花腩肉粽與紫米豆沙粽則以2杯水蒸煮;鮑魚櫻花蝦粽以3杯水蒸煮。

IMG_24111.JPG

豬頭的Hank媽雖然早上出門前就預先拿出來退冰,因為還放在保冷袋裡,以至於到了中午還是冷凍狀態,嗯!!電鍋加入3杯水,等待ing~

IMG_24131.JPG

將將將,滿室粽葉飄香啊!!!

IMG_24191.JPG

干貝五花腩粽

粽葉與粽子完美分離,粽子的呈現方式略為長形,米飯則是預先加上滷汁拌炒過的,色澤看起來就好可口喔!!

IMG_24211.JPG

吼~一切開,滿滿的餡料呼之欲出啊…..

3.jpg

肉粽內餡料多又實在的,除了有蝦米、金黃蛋黃,還有魯的香氣四溢的香菇包在裡面,不是切片,而是一整朵大朵香菇,搭配比較軟Q的米飯,咬起來特別紮實有嚼勁。另外還有來自日本一整顆的干貝,搭配我愛吃油滋滋的五花腩肉,吃肉粽就是要有肥肉才好吃啊,肥而不膩的口感,讓整個肉粽更美味了!!

IMG_24321.JPG

鮑魚櫻花蝦粽

IMG_24331.JPG

IMG_24351.JPG

哇!!哇!!哇!!好..大..一..塊..鮑..魚..啊!!!

這肉粽未免也太頂級了啊!!

IMG_24391.JPG

鮑魚櫻花蝦粽嚴選原粒名貴鮑魚,一整顆Q彈鮮美的鮑魚魯的好入味,大口咬下肉質肥厚又有彈性,可以說是上選極品。再搭配東港櫻花蝦以及大朵香菇,每一口均滿載濃濃的海味風情啊!!

13241502_10204964930117903_170436045_o.jpg

畫龍點睛的再加上一整顆金黃蛋黃,整體吃起來不會過鹹,好吃又美味呀!!

真好奇,每一個肉粽用料實在的,包肉粽的師傅是怎麼把他們全包進去的啊!!

IMG_24481.JPG

紫米豆沙粽,外觀是看不出裡面包的是哪一種豆沙,還沒切開前Hank媽以為包的是紅豆沙,大家認為呢??!!

IMG_24491.JPG

IMG_24521.JPG

將將,一切開是綠豆沙耶!!好驚喜喔,綿綿密密,吃起來甜甜的綠豆蓉搭配健康養生的紫米及糯米,帶出獨特的Q彈口感,外Q內軟,甜而不膩的讓你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啊!!

IMG_24181.JPG

很特別又料多實在的五月粽,每一口都是極致美味、最頂級的味覺饗宴,現在購買五月粽滿$880,即贈送保冷袋一個。趁著端午佳節不妨一起來嘗鮮吧!!

奇華餅家

 

2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