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華上商行藥膳田豆酥,超人氣團購 x 停不了口、涮嘴的好滋味

IMG_75471

泡茶聊天、看電視的不可缺少的涮嘴好滋味,華上商行藥膳田豆酥。

田豆酥也就是蠶豆酥,香、酥、脆一直是閒暇之餘泡茶聊天最佳伴手。華上商行藥膳田豆酥特別精選數種香料,與胡椒、蜂蜜、藥膳一起製作藥膳風味蠶豆酥,不死鹹、不燥不熱,每一口還帶有甘甜滋味,讓味蕾有不一樣的全新感受。

IMG_75001

藥膳田豆酥(原味) 300g/包

華上商行藥膳田豆酥一共有三種口味,蒜味、全素(原味)、烏梅。

除了蒜味外,其他2種口味都是全素。

IMG_75011

不含防腐劑、無添加漂白劑。

有小孩的媽媽請注意***蠶豆症者請勿食用

IMG_75041

IMG_75071

包裝後方標示藥膳田豆酥製作成份,主要是以最天然的美味-蠶豆,在加上各式香料、藥膳與黑胡椒所做成。

其中還特別選用棕櫚油油炸,吃多了也不覺得有油膩感。

因不含防腐劑,開封後,可放置通風處或冰箱保存。

常溫可保存6個月,冷凍則保存1年。

IMG_75101

一打開,每一顆蠶豆都沾附咖啡色中藥香氣粉末,咬起來酥脆、回甘,還夾雜藥膳香氣,好特別喔!!

IMG_75311

每一顆蠶豆好飽滿又大顆,外殼也很薄,不小心吃下肚也沒關係。蠶豆吃多了也不躁,看著電視,喀滋喀滋的一下子就嗑了半包。

IMG_74941

藥膳田豆酥(烏梅) 300g/包

IMG_75371

IMG_75421

烏梅的味道好濃郁好入味,酥脆、甘醇帶點微酸,口感更有層次。

IMG_74961

藥膳田豆酥(香蒜) 300g/包

IMG_75331

香蒜口味鹹香又好入味、殼薄好剝、涮嘴、允指留香,是Hank媽最喜歡的口味。

IMG_75351

過年過節一定免不了餅乾、糖果堆滿桌,當然也少不了要準備蠶豆這一味,拜訪親友,這樣加上藥膳的蠶豆,也是不錯的好選擇唷!!

華上商行藥膳田豆酥

電話:04-9225-5417

 

0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