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SERENE HOUSE 幽浮香氛膠囊機 (白),浪漫享受嗅覺豐富生活中的美好

IMG_8285

 

幽浮香氛膠囊機,滿室芳香。

 

IMG_828315

 

由於Hank媽家有養鳥,因此一直很喜歡空氣瀰漫芳香的香氣,但市面上普遍的芳香劑氣味過於濃郁刺鼻,揮發性也快,因此一直找不到心儀的香氛機,這次透過朋友介紹認識SERENE HOUSE香氛機,有多款不同造型,因為Hank媽很喜歡幽浮,再加上這一款是使用膠囊融蠟,不但使用簡單、更換容易,蠟液不容易溢出專利設計,使用上更加安全。因此特地挑選這一款SERENE HOUSE 幽浮香氛膠囊機 (白)。

 

IMG_8285

 

SERENE HOUSE寄送貨品非常快速,下訂完第二天就收到香氛機了。
裡面有香氛機(白色)一台、薰衣草膠囊蠟融香氛膏一個、說明書、保證書與插座。

幽浮香氛膠囊機-白色
建議使用空間 : 15-35平方公尺(約10坪)
產品尺寸 : 長11.7 x 寬11.7 x 高7.3公分
電源 : 100-240V、50/60Hz
消秏功率 : 8w
重量 : 450g
香氛膠囊容量 : 35g

 

6

 

說明書與保證書

 

98

 

看一下說明,香氛機使用上與替換膠囊香氛膏非常簡單容易。

 

3

4

 

插座直接插入後面的孔…

 

IMG_8286

 

薰衣草膠囊蠟融香氛膏,這僅限於SERENE HOUSE香氛膠囊機專用。

 

5

 

只能撕下最上一層掀蓋,膠囊內蠟狀的香氛膏加熱後會呈現液狀,避免溢出,裡面還有一層膠膜是不能撕下的。

 

10

 

還沒開始插上插座,香氛膏淡淡薰衣草香氣慢慢散發。插上電源加熱後蠟融香氛膏慢慢會呈現液狀,薰衣草清新氣味更加鮮明了,而且無溢出專業設計使用上更加安全。
香氛膏氣氛酷似香氛蠟燭,但蠟燭會燃燒氧氣,製造二氧化碳,長期點燃真的很危險。SERENE HOUSE香氛機完全沒有這樣的困擾。

 

IMG_8349

 

SERENE HOUSE香氛機是瑞士設計師威明德所設計的。白色陶瓷幽浮機具時尚又有質感,夜晚使用起來如日冕般的燈光從中間隙縫流露出來,不但氣味芬芳,夜晚就像是個小夜燈一樣實用又美麗。

 

IMG_8292

 

膠囊香氛膏一共有12種味道,讓你在不同生活空間,浪漫享受嗅覺與視覺豐富生活中的美好。

 

IMG_8406

 

SERENE HOUSE香氛機
官網 : http://www.serenehouse.com/tw/

 

0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