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大姨媽 女性生理期機能飲品 x 暖暖你的小肚肚
1
暖方飲品,28天生理期6階段 養護飲品,大姨媽 女性生理期機能飲品。

IMG_6556

女生生理期來、血氣正排出來的時候,是身體最不舒服的時候,而女生生理期不只是小紅來的那5天,其他的23天如果不忌口、大量喝冷飲的話,生理期一樣悶悶不舒服,甚至脾氣暴躁冰桌大喊”別讓老娘不開心”啊!!
大姨媽女性生理期機能飲品是專為女性生理期所設計,依據身體的生理週期特性,補足每個階段所需要的營養,28天生理期6階段,每天一杯溫熱來暖暖小肚肚,喝護、守護你的大姨媽。

IMG_6557

大姨媽 28天 生理期喝護套餐禮盒組 市價$999;網購特價$799
大姨媽女性生理期機能飲品,其實就是以黑糖為基底,搭配其他養生食材熬煮而成的黑糖塊,透過簡單的沖泡,每天一杯提供生理期所需要的營養又方便美味的守護套餐

IMG_3721

IMG_6562

28天為1個生理週期,每1個週期又分為6個階段,6個階段以6個包裝做區分,每一天該喝什麼都幫你排列清楚。

IMG_6565

小紅期(1~5天),溫潤薑母茶。
“大姨媽”來的第一天,身體會流失大量的鐵質與鈣質,這個階段特別要忌口,避免喝冰、冷飲以及洗頭等等,再喝杯溫熱薑茶飲品,讓這5天排的更順暢。

IMG_6570

每包淨重30克;每一個包裝後面都有沖泡方法以及保存方法。
每個產品採用充氮保鮮技術,建議放置於室溫25度以下。

右下角還有QR code,方便加入粉絲團,隨時掌握最新資訊!!

IMG_3727

大姨媽溫潤薑母茶是精選十月老薑片,輔以高純度的黑糖製作。
每一塊黑糖塊後面還烙上一個”暖”字,暖心舒緩小肚肚。

IMG_3729

每一顆黑糖加入250-350cc開水沖泡,覺得太甜的,水份多少自已調整。

IMG_3737

大塊的老薑都融在黑糖裡,喝起來老薑味十足。在這入秋轉冬的夜裡最能幫助身體祛寒,生理期更順暢。

經後1期(6-9天),玫瑰四物茶。
小紅期流失大量的血份與養份,因此更要經後立即補充,讓氣色更為紅潤。

IMG_3745

玫瑰四物茶以四物(當歸、川芎、白芍、熟地)、玫瑰花為基底,加上溫補的黑糖製成,黑糖塊依稀可見玫瑰花瓣,還有淡淡中藥氣味唷!!
IMG_3760
IMG_3777

喝起來也有淡淡中藥味,就像在喝四物湯一樣,好滋補喔!!
現代家庭比較沒有像以前家家戶戶廚房一壺中藥壺,這樣用沖泡就可以喝的四物湯,真的好方便喔,而且一塊一包,外出攜帶方便,喝起來藥味也不那麼濃烈,小孩也不排斥飲用,大推。

經後2期(10-12天),沁脾菊花茶。
這個時期透過適當的飲食與運動來促進新陳代謝,才能常保青春美麗。

IMG_3774IMG_3787

沁脾菊花茶顧名思義就是黑糖加上菊花茶,淡淡的菊花清香,黑糖也不會過於甜膩,既使沒有經期的男生也很適合飲用喔。

IMG_3790

排卵期(13-14天),枸杞紅棗茶。
慢火熬煮的紅棗、枸杞,配合高純度的黑糖,最適合在排卵期當下飲用。

紅棗原汁原味融入黑糖裡,喝起來好濃好香醇喔。

IMG_3802

經前1期(15-21天),和樂融融茶。
為了小紅期的到來做準備,忌冰冷飲品。

IMG_3811

剛喝和樂融融茶時,Hank媽一度想不起來這是什麼口味。原來這是以高純度的黑糖以及紅糖一起熬煮,喝起來黑糖的香氣濃郁,還有紅糖炒香的香氣。建議可以加上熱牛奶一起沖泡,更營養好喝唷。

IMG_3814

經前2期(22-28天),桂花夫人茶。
小紅期來臨前,容易性情煩躁、痘痘狂冒,因此更要放輕鬆喔!!

桂花夫人茶是以桂花搭配黑糖調製的,香氣逼人的桂花,清晰可看見。

IMG_3820

濃郁的黑糖,入口帶著桂花的清新香氣,溫潤好喝讓我們全家都好喜愛啊。

 

IMG_3824

不是生理期才可以飲用,平常女人就該好好的呵護自已,讓自已天天都有好氣色、快樂的過每一天。

大姨媽 暖方飲品
官網 : http://www.dayimatea.com/
FB 粉絲頁 : https://www.facebook.com/dayimatea
電話 : 04-7699-858

0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