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古克蒂 DCQT 2017春夏精品花園酒會,女孩們不可錯過的 今年春夏飾品穿搭新趨勢 x 翰品酒店

13

 

迪·古克蒂 DCQT 2017春夏精品花園酒會,演繹2017飾品穿搭新趨勢。

迪‧古克蒂 DCQT 精品今年適逢四周年慶,創辦人IVY特別策畫了一場2017春夏新品暨經典商品的走秀穿搭活動。 不但邀請國際名模李沛瑾Lucy蒞臨現場主持、走秀,還有國際時尚名人陳璧君老師與現場貴賓做互動穿搭。以及Moet香檳品牌大使蒞臨,展演迪古克蒂極致完美的時尚藝術。

迪·古克蒂 DCQT 春夏精品花園酒會
活動日期 : 2017/05/16 (二)
活動時間 : 下午 14:00~16:30
活動地點 : 翰品酒店 二樓 (高雄市鹽埕區大仁路43號)

 

IMG_8648

 

迪‧古克蒂 DCQT 成立於2013年5月,是為台灣 MIT 精品品牌,主打「施華洛世奇水晶」訂製而成的手工飾品,每年都有精品走秀鑑賞會,今年特地選在翰品酒店舉辦「DCQT 春夏精品花園酒會」,透過專業MODEL穿搭水晶飾品走秀,讓時尚名媛感受2017飾品穿搭的最新趨勢。

 

IMG_8750

 

Hank媽非常榮幸的,能夠從第一年到第四年一起見證並記錄迪·古克蒂 DCQT的成長。旗下除了DCQT精品外,這幾年還贊助多部電影與偶像劇,代理美甲裝飾品 D-NAIL,食品品牌 IVY’s COOKIE,以及歐洲水晶杯盤代理,跨領域的囊括所有時尚美學,讓美麗、優雅的品味融入在日常生活中。

 

IMG_9424

 

迪‧古克蒂有許多水晶、手工飾品都是創辦人IVY設計的,包括LOGO也是。

迪‧古克蒂 DCQT 是由法文 Des Coquetteries 直譯,意指一切屬於美麗的事物。

 

IMG_9156

 

創辦人IVY認為:「美感是從日常生活中觀察培養的,不論男女,都能夠因為一件精緻飾品的搭配,達到屬於自己獨一無二、時尚優雅的品味。」

迪‧古克蒂也常與慈善團體、各大知名建設公司、高級餐廳酒窖、各大知名品牌合作,讓貴賓在欣賞飾品之餘,更能發揮愛心、提升氣質,落實「內外皆美」的品牌宗旨。

 

7

 

飾品一直都是時尚界裡不敗單品之一,有時候一個小小飾品就可以幫你整體造型畫龍點睛。

迪‧古克蒂 DCQT 主打以「施華洛世奇水晶」訂製而成的手工飾品。另外還有絲巾、帽子,以及居家實用小物。

 

6

 

每一款水晶飾品不但閃亮動人,而且還別具設計感。

依照不同場合穿搭,更顯耀眼。

 

IMG_9347

 

簡約奢華的雙戒設計,輕鬆營造時尚層次感。

 

IMG_8813

 

閃亮貓頭鷹手拿包,童趣造型不失可愛華麗風。

 

5

 

還有早春款百搭絲巾、帽子等穿搭飾品,讓你引領時尚潮流。

 

IMG_9362IMG_9282

IMG_8781

 

除了名媛手上、頸上的飾品外,生活上的居家小物也可以很閃亮,時尚又優雅。
藝人朋友們也是迪‧古克蒂飾品的愛用者,另外還有不同年齡層之品牌系列,其中兒童配飾與男士精品都非常搶手喔。

 

IMG_9166IMG_8908

IMG_8929

 

一入場,迪‧古克蒂不惜成本的提供3隻不同口味的Moet香檳讓賓客們享用。

 

IMG_9164

 

活動現場還特別邀請知名 Moet香檳品牌大使蒞臨, 教導時尚名媛品嚐頂級香檳的小撇步。

每一款香檳都有他適合搭配的下午茶點,在Moet香檳的微醺浪漫氛圍中,欣賞一場時尚的美學饗宴。

**Hank媽關心你,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IMG_9114

 

酒會有酒,當然也要有下午茶點。

這是翰品酒店為大家準備的雙層下午茶點。

 

IMG_9119

 

左邊這位是鐵打的貴婦陳璧君老師,同時兼具作家、演說家、藝人、各大時尚精品創意總監、ZFASHIONASIA.com 創辦人、AIFI 亞洲國際時尚學院院長與 Yahoo TV 「Stacie’s Life Style 」主持人。更是台灣首位在 Getty image 擁有個人檔案的國際時尚名人,二十幾年跨領域、跨產業資深時尚媒體人。

 

IMG_9130

 

還有活動主持人,國際名模李沛瑾Lucy小姐。

 

IMG_8887

 

走秀開始。

 

IMG_9185IMG_9225IMG_9207

 

陳璧君老師透過MODEL穿搭水晶飾品走秀,一邊講解,讓時尚名媛感受2017飾品穿搭的最新趨勢。

搭配場合的穿搭代表一個人的禮儀以及形象。

而保險櫃裡的珠寶也不適合每一個場合配戴,這時候閃亮動人,又有設計感的迪‧古克蒂水晶飾品,可奢華、可典雅,也有可愛風,不論日夜、或是正式場合都好穿搭配戴。

 

IMG_9265

 

尤其是Bling Bling的手拿包,超吸睛的又讓人愛不釋手。

 

IMG_9246

 

每一個行頭都是跑趴的焦點。

不同的配戴,打造出截然不同的風格與個人特色。

對於只想輕鬆有型配戴飾品的人來說,拿掉手上飾品,只配戴Y字鍊,也不失優雅風味。

 

IMG_9332

 

清秀的長洋裝,搭配飾品後更為端莊典雅。

只要3秒鐘,簡單穿搭,就能讓你在人群之中更為出色亮眼。

 

IMG_9346

 

璧君老師還秀出今天佩戴的戒指,亮麗橘色剪裁,加上古銅色”盾牌”(戒指),展現女性有個性又帥氣的另一面。

 

IMG_9365

 

來參加活動的貴賓,還有贈送一本碧君老師的書籍(老師手上),時尚街拍聖經。

讓你在各種場合都能如魚得水,成為時尚週搶鏡焦點喔!!

 

IMG_9327IMG_9416IMG_9401

IMG_9385IMG_9419IMG_9418

 

PO上活動後花絮,大家都玩的好嗨呀!!

 

IMG_9429

1211109
14

 

還有其他合影!!!

迪‧古克蒂 DCQT水晶飾品在百貨公司以及各精品服飾均有銷售,而且每月都會推出新品,每一季也會結合各種不同主題型態舉辦新品鑑賞茶會唷。

 

0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