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3~4月是嘉義瑞里賞紫藤花的季節,沿著166縣道71K至80K悠閒慢步,到處都可以欣賞紫藤花紫爆美景,加上錫葉藤、麝香木繽紛綻放,更加繽紛浪漫,吸引遊客駐足拍照!

位於阿霞便當對面、166縣道的78K處有紫藤花架,這裡不僅有紫藤,還有白藤喔,讓你一次拍個夠!

166縣道78K 紫藤花架

166縣道78K附近除了較知名的「瑞里麝香木山壁」,就在阿霞便當對面也有紫藤花架,這是一處私人景點,拍照時花架下還停了一輛貨車,貨車主人看我們一群人來拍照,立馬移車讓我們拍,超大心的。

這一處紫藤花架最讓我們驚艷的,不只有紫藤花,還有白藤,一串串掛在花架上,宛如天空畫布裡的珍珠風鈴。

這是一處陡坡,往上拍非常接近紫藤,站著、坐下,都好好拍!

紫藤、白藤開得非常好、而且好茂盛,美麗而夢幻!

在台灣白藤非常少見,現在不用出國,來嘉義瑞里讓你一飽眼福,拍個夠。

2024紫藤花季限定美景。166縣道78K 紫藤花架 不只有紫藤,還有白藤喔!

紫藤優雅、白藤清新迷人,完全秒殺記憶體!

季節限定美景,等你一起來賞花唷!

0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