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里印象民宿位於嘉義梅山鄉瑞里國小旁、166縣道79公里處,在地經營將近30年,早期提供救國團、登山客用餐、住宿,是當地知名的民宿。除了提供住宿、用餐,瑞里印象也有種植咖啡,帶旅客一起摘咖啡豆、認識在地咖啡、享用香濃美味的咖啡,還有咖啡烘豆DIY體驗,門口也有種植紫藤花,每年3月紫藤花季更是瑞里賞花景點之一喔。

瑞里印象民宿

FB 粉絲頁

地址 : 嘉義縣梅山鄉瑞里村幼葉林98號、166縣道79公里處

電話 : 05-250 1629、05-250 1379

嘉義旅遊。瑞里印象民宿、烘咖啡DIY體驗、在地風味餐、紫藤花賞花景點!

瑞里印象民宿 交通、位置

瑞里印象民宿位於嘉義瑞里幼葉林98號、166縣道79公里處。

開車的朋友,可由南二高→下竹崎交流道→竹崎→166縣道(79公里處)瑞里印像區民宿。

南二高→下梅山交流道→梅山→162甲→太平→154縣道→166縣道(79公里處)瑞里印象民宿。

也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

假日可搭台灣好行瑞里線,另外嘉義縣公車搭乘7304、7305、7309、102及7315路,都可到達。

瑞里印象民宿門口還打造網美打卡拍照區,讓我們一下車就往這裡衝!XD~

瑞里印象民宿是瑞里合法民宿。

瑞里印象咖啡莊園還榮獲嘉義縣優質咖啡莊園評鑑四星級獎。

咖啡烘豆體驗

瑞里印象不只是民宿,也是專業咖啡坊,提供咖啡、下午茶及咖啡烘豆體驗。民宿主人幫我們每人準備濾網、咖啡生豆,以直火式手搖烘豆!

烘豆體驗一份$300,四人以上成行!現在搭配2024紫藤花季,只要入住嘉義瑞里民宿就送咖啡烘豆體驗喔。

咖啡豆也有壞豆,要挑掉再來烘焙比較沒有黃麴毒素。

這些都是已經挑過的好豆,以直火慢慢烘豆,經過一爆、二爆,再等約10秒就烘豆完成。

烘豆時距離火源不要太近,否則很快就焦掉,也會上色不均勻。

好多朋友都是第一次體驗烘豆,Hank媽烘豆已有多次體驗,大約手感就可烘出好喝的咖啡。

咖啡豆經過二爆後聞來陣陣咖啡香,每一顆咖啡豆上色均勻,都沒有燒焦,非常好。

來這裡烘焙我們專屬咖啡豆!

還可以研磨打包成濾掛式咖啡帶回家,慢慢享用!

還可以品嘗瑞里印象手沖咖啡,非常香醇順口,好喝。

嘉義旅遊。瑞里印象民宿、烘咖啡DIY體驗、在地風味餐、紫藤花賞花景點!

瑞里印象也有提供餐點,需事先預定,電話05-250 1629。

嘉義旅遊。瑞里印象民宿、烘咖啡DIY體驗、在地風味餐、紫藤花賞花景點!

餐廳陽台還可以眺望瑞里印象的咖啡莊園,前面是培育不久的咖啡樹苗,期待他長大茁壯。

瑞里印象民宿專業烘豆機。

瑞里印象民宿老闆不僅是汽車迷,還是周星馳粉絲,這裡展示許多汽車模型,還收集好多周星馳電影公仔,大家猜到這都是那些角色嗎?!最左邊的不是火雲邪神,是聞西,你們也猜對了嗎?!

享用瑞里風味餐

瑞里印象民宿也有提供用餐,有合菜也有個人套餐,以人頭計費,每人$250。

不同時段來到瑞里印象享用晚餐,當天人數比較多,以合菜推出,但還是以人頭計費,這樣六菜一湯,每人只要$250。菜色超豐富的,而且一人$250也太便宜了,大推。

這樣一份個人套餐$250也太便宜了,有梅汁豆腐、滷肉、蝦捲、高麗菜等等,高麗菜好甜,滷肉也非常嫩,非常開胃涮嘴,超推薦的。

餐廳門口紫藤花陸續盛開,現在花開正嬌嫩,是賞花的好時機,錯過就要等明年囉!

0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