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 珍苑 頂級澳洲鮑參貝佛跳牆,年菜必備美食 x 再度蟬聯蘋果評比冠軍

11

268道年菜蘋果評比冠軍,珍苑 頂級澳洲鮑參貝佛跳牆。

 

IMG_93501

佛跳牆一直是年菜必備的美味佳餚,因為料理手續繁瑣、食材珍貴,一般只有過年過節在大餐廳才能品嘗得到,現在只要宅配或是便利商店預購就可品嘗這精緻年菜。其中珍苑 頂級澳洲鮑參貝佛跳牆,湯清味美再度蟬聯蘋果年菜評比冠軍,讓冠軍年菜不用花大錢就可在超商購買,在家覆熱就可享受高檔珍貴食材精緻鮮甜的好滋味。

很開心的過年前受邀參加珍苑年菜新品試吃,Hank媽搶先體驗頂級澳洲鮑參貝佛跳牆的美味唷!!

IMG_93541

IMG_93651

頂級澳洲鮑參貝佛跳牆 市價 $1488

內容物:鮑魚食材包1包,干貝食材包1包,海參食材包1包,精選食料包2包,紅燒湯包3包 。

保存期限:12個月

保存方法:-18度以下冷凍保存

食用方法:解凍後,將料包放置鍋底,珍貴食材最後放入。

IMG_93721

精選食料有酥炸排骨、秘滷豬腳、精選魚皮、芋頭、嚴選進口荸薺等等滿滿材料共2大包。

盤子上的份量是一包的量,因為盤子放不下也就沒拆開來拍攝。

IMG_93731

紅燒湯包一共有3包,包裝上面還有打上有效日期。

據說這湯底是採用2016年蘋果評比冠軍佛跳牆的湯底,看起來就熬得非常濃郁的樣子呢。

IMG_93781

鮑魚4顆/包,產地嚴選生鮮鮑魚,如元寶厚實飽滿。

干貝4顆/包,選用日本進口干貝,以原木煙燻,空運回台再以獨特技術處裡。

海參1條/包,以純淨水質專業澎發,有特別處理過,不怕有腥味。

IMG_93791

這海參好大一條啊,都比我的手掌還大了!!

IMG_93801

建議佛跳牆以電鍋燉煮的方式,首先先將2包精選食料放置底層,再放入高湯以及鮑魚、干貝、海參等珍貴食材。

IMG_93861

蓋上蓋子,外鍋再放入2杯水跳起即可享用佳餚。

IMG_93871

IMG_93881

還沒跳起就聞到陣陣香味,忍不住食指大動啊!!

IMG_93961

IMG_94181

馬上喝一口高湯直接感受到湯頭清甜又濃郁口感,滿滿豐富膠質,特別好喝。

IMG_94121

芋頭跟高湯以燉煮入味,煮後不軟爛,每咬一口都有高湯鮮甜美味、鬆軟綿密好吃。

IMG_94061

豬腳是以台式特調醬汁精心滷製,醬汁色澤不會太深,咬起來好入味又Q嫩好吃。

IMG_94091

嚴選進口荸薺,口感好脆甜唷。

IMG_94151

鮑魚肉質好厚實,就像元寶一樣飽滿,好喜氣唷!!鮑魚還特別滷過,口感特別入味又有嚼勁。

IMG_94101

干貝是使用日本的烘製干貝,經過日曬,咬起來香氣濃郁。

IMG_94161

香菇也是特別挑選大朵香菇,都是精選食材。

IMG_94111

酥炸排骨肉質扎實不乾硬,不會過柴。

IMG_94031

海參好嫩好彈牙啊!!又沒有腥味,QQ的超好吃的。

你還打算年菜吃火鍋大鍋菜嗎??!!2017年不妨來點特別的年菜吧。珍苑頂級澳洲鮑參貝佛跳牆真不愧是蘋果評比冠軍,每一口都好精緻美味,食材的的挑選上更是用心又豐盛,年菜選這一道菜再加上大白菜一起燉煮份量更多又對味,簡單覆熱讓你大廚上身輕鬆上桌唷。

珍苑 便利你的每一餐

官網 : http://www.jnyfood.com.tw/v2/official

FB 粉絲頁

 

0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