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法朵手工巧克力,經典生巧克力禮盒、馬卡龍冰淇淋

2

來自法國巴黎的純手工巧克力,法朵手工巧克力。

 

4

法朵手工巧克力是台灣手工巧克力的第一品牌,是一群年輕人在法國與巧克力師傅 Valois 法朵先生意外相遇,因而邀請法朵先生親自來台傳授手工製作巧克力。每一顆都經過精準的原料調配與烘焙控制,讓巧克力與馬卡龍都能保持穩定的品質,每一口都是最溫暖的手工滋味。

5

法朵手工巧克力-伯爵紅茶生巧克力 $300

6

金色、黑色搭配的外盒,展現優雅、簡約風格。

IMG_5501

法朵手工生巧克力共有6種口味,有伯爵紅茶生巧克力、92%生巧克力、78%生巧克力、香檳生巧克力、咖啡生巧克力以及威士忌生巧克力。

一般原味生巧克力比較常見,這一次Hank媽特地挑選有茶香味的伯爵紅茶生巧克力。

IMG_5434

一盒伯爵紅茶生巧克力共12入,如絲絨般,非常有質感。

IMG_5436

清新的紅茶香氣瞬間瀰漫在空氣之中,層次分明的更能提升巧克力的美味 。

IMG_5441

巧克力的口感溫潤細緻,微微的茶香中和了巧克力的苦澀味,苦甜滋味慢慢的在舌尖上蔓延開來,每一口都好幸福喔!!

IMG_5444

創意馬卡龍禮盒-馬卡龍冰淇淋起士蛋糕 $150/個

7

色彩繽紛、超大尺寸、像銅鑼燒一樣大的馬卡龍,很特別的,這3個是不同口味的冰淇淋蛋糕唷!!

不怕宅配寄送碰撞,每一個冰淇淋都有透明塑膠外盒包裝。

IMG_5457

巧克力起司蛋糕冰淇淋

剛從冷凍庫拿出來的冰淇淋十分堅硬,建議稍微退冰後再食用喔。

IMG_5461

上下2層是療癒系的馬卡龍蛋糕,中間夾著巧克力冰淇淋以及起司,甜甜鹹鹹的,好特別唷!!

說真的馬卡龍的口感甜了一些,中間又夾了一片巧克力,建議與黑咖啡搭配一起飲用,口感更佳喔!!

IMG_5472

原味起司冰淇淋

IMG_5482

蔓越莓起司冰淇淋

IMG_5484

馬卡龍起司冰淇淋是法朵的熱銷產品,特別是藍莓冰淇淋更受Hank媽的喜愛,微酸口感還帶點甘甜滋味,超讚的唷。

法朵對巧克力不僅品質要求,也最時尚有品味,除了網路訂購,各大百貨也有販售喔。

法朵手工巧克力

電話 : 07-768-2530

 

0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