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Smart 19 Bakery,九宮格小塔、巧克力磚、袋袋脆果布丁 x 下午茶甜點最浪漫的選擇

1

兼具精緻與美味浪漫甜點禮盒,Smart 19 Bakery。

Smart 19 Bakery 是台中知名甜點店,除了宅配,在台中宮原眼科、逢甲夜市附近也有門市,去年看好友分享層層疊疊的罐子蛋糕就讓Hank媽好喜歡的不得了,另外Smart 19 Bakery還有多款招牌點心,香脆好吃的巧克力磚、鮮嫩可口的袋袋脆果布丁,每一樣都好可愛又討喜的模樣,令人愛不釋口啊!!

IMG_2482

九宮格小塔 

九宮格小塔甜點屬於奶蛋素,常溫保存7天。
避免運送過程碰撞,外層還用塑膠套套上,大心。

IMG_2487

九宮格小塔一共有六種口味,每一顆小塔都是親手烘焙,嚴選頂級原物料製作,加上可愛小花巧心裝飾,萌萌的,是視覺與味蕾美味享受。

IMG_2504

IMG_2493

檸檬塔

黃澄澄檸檬塔內餡好香濃,抿在嘴裡酸甜的口感,搭配酥脆塔皮與臻果,激推啊!!

IMG_2495

抹茶塔

特選日本進口香濃抹茶做成,尾韻帶點抹茶苦甜清香,抹茶控不可錯過唷!!

IMG_2502

巧克力杏仁塔

杏仁顆粒淋上滿滿的白巧克力,卡滋卡滋的,咬起來好有脆度。

IMG_2489

巧克力塔

非常高成本的選用香濃可口法國進口可可豆,裡面還加上橘子乾,苦甜滋味還帶有橘香,好特別唷!!

IMG_2500

夏威夷豆塔

好愛這夏威夷豆的口感,上面還加上南瓜子、蔓越莓與麥芽糖,甜度意外的不高,咀嚼起來很有層次。

IMG_2498

蔓越莓脆塔

杏仁片拌入酸甜的蔓越莓果乾,吃起來不甜膩,越嚼越順口。

IMG_2506

夢幻巧克力磚 巧可力/草莓

純手工一塊一塊的製作,上面果乾與堅果採隨機擺放,每一片口感各有不同喔!!

IMG_2550

IMG_2542

新鮮果乾每日8小時烘烤而成,將水分營養完全鎖住,不含任何防腐劑及添加物,搭配堅果與不同口味進口巧克力,色彩華麗又繽紛的,Hank媽少女心整個大爆發啊!!

IMG_2553IMG_2547

巧克力磚厚度很足,果乾、堅果用料也實在,每一口都是滿滿果乾的天然芳香,吃多也不膩。

另外巧克力磚也可以客製化訂購,送禮、婚禮小物都很適合。

IMG_2510

袋袋脆果布丁 濃醇抹茶/酸甜草莓

好特別喔,香濃的布丁採袋子包裝,不含任何防腐劑,冷藏保存只有3~4天,賞味期限短,建議儘早食用。

IMG_2536IMG_2533

米果以小火慢炒過,淋上些許焦糖,搭配慕斯、布丁以及玉米脆片一起吃,酥酥脆脆卡滋卡滋的,好吃不甜膩唷!!

IMG_2528IMG_2526

缺點是不好挖取,所以附贈的湯匙也特別長,還是倒出來吃比較過癮啊。

Smart 19 Bakery源起於台南,結合傳統與創新,提供優質原料以及良好技術,以良心、用心製作每一份甜點。香脆好吃又不甜膩口感,是與好友渡過悠閒時光最佳下午茶甜食唷!!

Smart 19 Bakery
營業電話: 04-2225 2877

 

0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