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傑克船長 Captain Jack 精選進口海鮮宅配,南方冰藏國王蟹腳、黑金小虎蝦 x 遠洋進口 產地直送

1

傑克船長 Captain Jack 精選進口海鮮宅配
Captain Jack 傑克船長 – 海鮮宅配廚房
電話: 04-2208-2200

 

IMG_0903

超開心的,Hank媽接到這次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要來品嚐來自遠洋的頂級海鮮。傑克船長只提供純淨優質進口海鮮,遠洋產地直送,從捕撈、生產、保鮮、運送、儲存各環節皆嚴格把關,新鮮又美味的連不是大廚的Hank媽隨便煮煮就可料理一桌好菜唷!!

IMG_3618

這次體驗的食材有南方冰藏國王蟹腳、黑金小虎蝦

南方冰藏國王蟹腳是依重量計價,淨重0.6~0.7kg/枇,價格$1080。
黑金小虎蝦10尾/盒,約440g,價格$428。

IMG_0910

這蟹腳是來自南美洲利智海域,又長又肥美的,野生捕獲後便急速冷凍,充分鎖住了蟹肉肉質的彈性與鮮甜。煮出來的湯汁一定好鮮美,女兒又愛喝味噌湯,索性來煮個”味噌蟹腳豆腐湯“,這時候是Hank媽展現賢妻良母的時刻,怎可漏氣啊!!

IMG_3628

首先將我們主要食材-南方冰藏國王蟹腳解凍,可在冷藏6-8小時解凍,也可以在大量活水下沖洗10-15分鐘解凍即可。
在大量活水下清洗,並且分開4隻蟹腳。冷凍過後的蟹腳會有碎冰塊殘留於蟹腳的刺周圍,要清洗乾淨,湯頭才會鮮美沒有腥味。

IMG_3629

再請Hank拔幫忙把蟹腳剁成3段。

IMG_3630

另外備好其他食材,有味噌、豆腐、高麗菜、洋蔥、少許紅蘿蔔、金針菇與花椰菜。

IMG_3632

IMG_3641

味噌、洋蔥與紅蘿蔔預先在開水中煮開,讓味噌化開,也讓湯頭有洋蔥的甜味。

IMG_3646IMG_3651

最後在加入其他食材與鹽調味,蟹腳是最後放,等待蟹殼轉為紅色時,就可起鍋。

IMG_3652

IMG_3656

才剛上桌Hank拔直接拿起蟹腳啃著吃了,南方冰藏國王蟹生長在深海海域,甲殼也較為強壯結實,因此用牙齒是無法將蟹殼咬開,需用剪刀剪開喔!!

IMG_3665

好肥美的蟹肉整個輕易取出,咬起來肉質鮮嫩不軟爛,不沾醬也好好吃,整個湯頭甜美極了。

IMG_3623

黑金小虎蝦來自印度洋至太平洋熱帶海域,肉質細緻彈牙,深受世界各地老饕的喜愛。

IMG_3627

黑金小虎蝦可於飲用水中自然解凍,也可置於活水中8~10分鐘沖洗解凍,即可料理。

IMG_3638

退冰後的黑虎蝦好大又健康,蝦頭與眼睛看起來明亮又有光澤,整隻鬚腳完整又沒有腥味。

IMG_3635

黑虎蝦這次拿來做”蒜蓉蒸蝦”,Hank媽特別加上寬粉絲,讓粉絲可以吸附黑虎蝦鮮美湯汁,又可以吃飽,是一道吃飽戈吃巧(台)的美味料理唷!!

準備的材料有黑金小虎蝦、蒜末、洋蔥切絲、紅蘿蔔切絲、豆腐、水、寬冬粉與蠔油。

IMG_3669

將寬冬粉泡軟舖盤底,其他食材依序擺上後,再放入電鍋蒸煮即可。

IMG_3671

這次水分放得有點少,冬粉太多,鮮蝦的湯汁都被冬粉吸附了,不過還是不失美味唷!!

IMG_3675

肥厚的黑虎蝦剝殼後還是好大一尾,肉質緊實Q彈,每一口都超鮮甜的。

IMG_0929IMG_0933IMG_0932

傑克船長除了遠赴產地挑選新鮮海產,也與國際性大型海產商合作,不販售加工食品,僅提供頂級優質鮮美海鮮食材,可直接網路訂購,方便又省時。除了上網、宅配訂購,台中還有實體店面供現場採購漁貨,另有傑克廚房提供私廚饗宴、廚房出租等服務,有需要的朋友可參考看看唷!!

0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