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前金。紅鼻子豬腳專賣 自強店,香Q可口、老饕必吃美味

IMG_6143

前一陣子看朋友PO照打卡,愛吃豬腳夫妻倆立馬被這Q軟的蹄膀給燒到,咧斯GO!!

 

IMG_6115

跟Hank拔來九如路送貨,看錯地址的Hank媽誤以為紅鼻子在自強一路,本想說順路,折騰了一下子,原來是自已看錯地址,把三路看成一路..XDD~

IMG_6117

紅鼻子豬腳專賣位於漢神百貨附近、前金自強三路上,很夯的燒肉咬蛋早餐店就在對面。

據說紅鼻子在這裡已經營業一年多了,十全路也另有分店喔!!

IMG_6144

IMG_6147

外面的爐子上滷著紅咚咚的肉燥與豬腳,另外還有筍干與滷豆腐,陣陣香氣聞香而來。

IMG_6119

紅鼻子豬腳專賣內用位置不多,但桌椅都很乾淨整潔,極推。

IMG_6122

餐具與調味料區。

菜單跟一般小吃店習慣放在桌上的不同,統一集中與餐具放在一起,自取。

IMG_6123

MENU~

豬腳除了可以單點,還有飯類與麵線。豬腳飯分得很細,有腿庫(蹄膀)、腳蹄與腿節,愛吃哪一段就點那一節。

IMG_6129

看菜單傻傻分不清楚的Hank媽問老闆,這豬腳是怎麼分的啊??!!老闆說牆上照片有詳細說明喔!!

老闆說每個人愛吃的部位不同,細分可以讓每個顧客吃到自已想吃的。就像去麥當勞有人選雞腿,有人選雞塊或翅膀。

Hank媽愛吃帶筋帶肉,又有QQ軟軟、入口即化的豬皮唷!!

IMG_6120

春節期間還有豬腳預GO!!哇!!整桶豬腳買回家,一定超過癮的!!!!!(不知道春節過後是否還有預購??!!

IMG_6127

剛開始點菜不是很清楚豬腳部位的分別,所以點了腿庫飯跟雞肉飯。還有小菜。

IMG_6137

雞肉飯 $45

應該是用滷豬腳的醬汁淋上,感覺少了雞油的油香味,但整體吃起來不會太鹹。

IMG_6140IMG_6139

油豆腐 $15/2塊

油豆腐滷的軟嫩又入味,一口咬下,滷汁就從豆腐的毛細孔裡溢出來了!!

IMG_6131

腿庫飯(蹄膀) $90

滿滿的蹄膀,加上筍干、滷豆腐與滷蛋,絕配呀。

IMG_6132

蹄膀瘦肉的部位比較多,滷的軟嫩不柴,但沒有骨頭,少了啃骨頭的快感。

肥肉的部分軟軟QQ的,幾乎入口即化,不油膩又不死鹹,美味呀!!

IMG_6136

充滿肉香的滷汁扒著熱騰騰的白飯,加上筍干脆脆的口感,更豐富了這蹄膀飯,很快的大口小口,兩三下就吃光光惹!!

IMG_6177

意猶未竟的Hank拔又外帶一個腳蹄飯回家,就是要這樣帶筋帶肉的美味啦!!

紅鼻子豬腳專賣 自強店
FB 粉絲頁
地址 :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15號
電話 : 07 215-8069
營業時間 : 11:00~21:30

 

0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