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背包客住宿。Orange Hotel Chiayi 桔子商旅,結合商務旅館 青年旅舍 x 適合個人旅行、出差洽公

IMG_1095

 

因為與好友連續2天嘉義旅遊行程,我又來到桔子商旅。
這次要入住的是背包客房,結合商務旅館的青年旅舍,有超大舒適的交誼廳、衛浴設備與廚房,鄰近嘉義火車站、文化夜市與檜意森活村,交通非常便捷,生活機能也很便利。而且價格超便宜的,是來嘉義旅遊住宿的好選擇,也是出差朋友中途休息的好地方喔!!
地址:嘉義市西區文化路169號(面對中央廣場,近文化夜市)
電話:05-216 2323
其他飯店、住宿推薦 https://www.hotelscombined.com.tw/
IMG_0906
IMG_0869
桔子商旅位於鬧區、噴水圓環附近,對面則是中央廣場公園。
大廳空間超寬敞的,採光也十分明亮,還有一整排舒適沙發座椅供疲憊的遊客乘坐。
旁邊還有一株象徵桔子商旅的桔子樹,雖然是假的,放在大廳頗綠意盎然的。
IMG_0868
桔子商旅可愛公仔,超像高雄文府國小的吉祥物橘寶喔!!
IMG_0867
桔子青年旅館入住好禮大相送!!
打卡按讚就可贈送好禮三選一。
有牙刷組一份、租用大浴巾一份或是自行車免費租用,三選一。
登入tripadvisor帳號,並搜尋寫下對桔子商旅的評論,也可贈送好禮唷!!
IMG_0999
背包客房沒有提供一次性盥洗備品與浴巾,可以花少少的錢購買,或是打卡送好禮使用!!
大庭有免費電腦可使用,方便洽公的旅人!!
IMG_0870
有本壘板的KANO與棒球,是IG打卡熱點。
IMG_0904
電梯需使用房卡來感應,對於單身女子個人出遊,多了一份安全感。
2樓是桔子商旅的背包客房,一出電梯就看到公佈欄。
黑板上寫上各注意事項與入住、退房時間。
WIFI、緊急聯絡電話、小管家服務時間。
有英文與中文說明,方便國外來的旅客閱讀。
IMG_1028
公佈欄旁還貼上每間房間入住遊客居住國家的國旗,好特別喔!!
IMG_0889
背包客房有分2人房、4人房與6人房,採上下舖設計。
因為沒有其他人,一整間房間只有我跟朋友2人,感覺就跟2人套房沒有兩樣。
當天入住時剛好碰上背包客房當月促銷活動,平日住一晚,每人不到$500,價格超便宜讓我們好驚訝喔!!
促銷活動可隨時注意官網或FB。福泰桔子商旅-嘉義文化店 房價查詢
房門外還有一整排置物櫃,也是使用房卡感應開關的。
每張床一個置物櫃,裡面除了可以放私人物品與行李外,還有放置一組床單、棉被套與枕頭套供使用。
也就是入住背包客房需要自己舖床單、包枕套與被套,退房時還要拆下分別放置陽台回收桶。
說真的,我家被套都是Hank拔一手包辦,太久沒弄…還真不習慣呢,感覺像是打工換宿呢!!XDD~
IMG_0894
每張床旁邊還有獨立插座與檯燈,夜晚開檯燈使用,以避免打擾同寢室室友的睡眠。
IMG_0902
2樓還有公共浴室與廁所,分男女衛浴。
採淋浴方式,還有提供洗髮精、沐浴乳以及吹風機。
IMG_7900
還有自助式投幣式洗衣烘衣服務,一次50元。
洗衣粉與電熨斗則是免費使用。
適合長途旅行或出差洽公的旅客。
超大空間的交誼廳。
IMG_1021
戶外也有座椅,感覺就像是咖啡廳一樣。
IMG_1009
桔子商旅全面禁菸,就連戶外陽台也禁喔!!
戶外陽台的回收桶。
這些不是丟垃圾用的,是要回收棉被套、枕頭套與床單。
IMG_0876IMG_1004

2樓廚房,有提供飲水、咖啡、餅乾、茶包、礦泉水、烤箱、電鍋與微波爐使用。

IMG_1011

 

除了交誼廳可休息、聊天、洽公。

女生們更愛在廚房中島吧檯上聊天工作,可泡茶、吃餅乾外,靠牆還有插座可使用。

2樓就像是個溫暖的大家庭,大家來自不同地方與國家,聚在一起就是緣份。自在的寒暄聊天,也不需要拘束。

 

2

 

隔天早餐還有吐司、小可頌、果醬與研磨咖啡可選擇。

桔子商旅收費這麼的便宜,竟然還提供早餐,揪大心啊!!

 

IMG_1058

一早,對面中央廣場黃澄澄的阿勃勒開得正嬌豔。
不要辜負美好時光,早晨來中央廣場賞花拍照、散步呼吸新鮮空氣。
IMG_1027
如果你是夫妻、好友結伴旅遊、一個人的微旅行或是出差洽公,Hank媽極推靠桔子商旅的背包客房,以少少的房價享受高級飯店的服務,是來嘉義旅遊住宿最佳的選擇喔。福泰桔子商旅-嘉義文化店 房價查詢
其他飯店、住宿推薦 https://www.hotelscombined.com.tw/
另外桔子商旅也有雙人、4人與6人套房,可參考 桔子商旅 x 嘉義一日遊

0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