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寶石音樂館是高雄另類KTV,這是一家結合卡拉OK、餐酒館,美食餐廳、慶生派對、Live歡唱的複合式音樂餐館!整個環境放鬆舒適,還提供專業且高檔音響、演唱會等級 SHURE無線麥克風,不定時還會邀請樂團老師駐進,讓你不只可以在現場嗨歌,還可以欣賞專業音樂演出,聆聽優雅動人樂聲,享受溫馨浪漫的用餐氛圍!這裡也是私人招待所,春酒尾牙、慶生派對、聚餐包場,或是餐點,都可以客製化預約,是高雄聚餐Live歡唱的好場所!

藍寶石音樂館 高雄另類KTV

藍寶石音樂館位於高雄林森一路195號6樓,這裡原是「中華好精彩愛心歌藝文創協會」私人招待所,因整個環境氣氛好,加上很用心規劃,消防安全系統符合標準,因而成立藍寶石音樂館,讓喜愛唱歌的朋友有一個放鬆舒適的音樂餐館!

藍寶石音樂館樓下就有停車場,開車來聚餐歡唱,非常方便。

這裡鄰近捷運美麗島站,從11號出口步行走來,只需5分鐘的路程。

藍寶石音樂館位於林森一路195號6樓,電梯入口位在停車場旁邊,直達6樓就到了。

直達6樓就是藍寶石音樂館,這裡打造私人招待所,需按門鈴由服務人員帶領進入。

藍寶石音樂館消防安全系統符合消防甲級標準,可一次容納82人也沒問題。

整個環境非常寬敞舒適,座椅也非常好坐,燈光美、氣氛佳,像是走進餐酒館!

非常有氣氛,藍寶石還會定期消毒,與好友相約聚餐可以很放心,是家庭聚餐、休閒娛樂、商務聚餐、生日聚餐、歡唱、享用美食餐飲,高雄聚餐首選推薦好場所!

藍寶石的音響設備也非常好,是嚴選美國JVL 品牌。經老闆介紹才知道,唱歌與聽歌的音響還有區別,這樣可以讓聽歌的客人可以享受舞台歌聲之外,與好友聊天也不至於聽不清楚在聊什麼。但站在舞台上整個音場音質又不一樣,是一般KTV無法相比的。

無線麥克風挑選SHURE品牌,音質品質非常好,可以說是堪比演唱會等級,讓你在這裡嗨歌像在開演唱會。

樂器也很專業,星期五晚上還有樂團老師駐進,讓你用餐、嗨歌,還可以欣賞美妙音樂。

藍寶石音樂館 MEMU~

藍寶石音樂館是複合式音樂餐館,餐點也很講究,除了滷味、小吃、炸物、冷熱飲品、湯品,還有各種口味套餐料理、熱炒、拼盤,都是餐廳主廚料理,建議多人聚餐或是週六日一定要預約,以免空等。團體聚餐也可以包場預約,可依需求客製化餐點。用餐嗨歌時間分午晚場,午餐 12:30~17:30 、低消 $300;晚場 18:30~24:30、低消 $350、自行帶酒開瓶費酌收$800/每支;每周二公休、週六日請電話預約。

滷味拼盤

原本以為藍寶石的滷味是跟外面的中央廚房購買,沒想到是店家自己滷製,真的很厲害。

滷味吃起來很入味,而且都依食材不同分別滷製,非常用心。

鴨珍吃起來爽口不油膩,還帶有咀嚼咬勁。

鴨翅滷的很入味,連皮帶骨的啃食,非常過癮享受。

烤魷魚

魷魚稍微川燙再燒烤,裡面還包有小黃瓜、洋蔥,上面在淋上沙茶,非常爽口好吃。

魷魚帶軟嫩香甜,超新鮮好吃的。

德國烤豬腳

德國豬腳也太厲害了,肉質Q嫩可口,還有滿滿的膠質,是聚餐推薦必點。

豬皮超香、超Q嫩的,不油不膩,爽口好吃!

炸物拼盤

炸物拼盤有薯條、小雞塊、雞米花,一整個好豐盛。

薰衣草博士茶、洋甘菊花茶、拿鐵

飲料有熱飲、冷飲、咖啡、可樂、柳橙汁,熱飲可回沖,但不共杯。

本來以為音樂館的餐點沒什麼,沒想到讓我們很滿意,涮嘴又好吃,不唱歌的朋友,純粹來用餐也很推薦喔。

卡拉Ok、高雄另類KTV!

來藍寶石用餐一點要點歌、嗨歌,這裡點歌方式有點復古,是以填單方式、輪流歡場。

這樣點歌方式好復古啊,讓你一秒來到20~30年前卡拉Ok年代,是高雄另類KTV!

真心覺得朋友唱的好好聽,這麼好聽的歌聲就是要跟喜愛音樂的同好分享,大展歌喉!

你也喜歡藍寶石音樂館氣氛的朋友,不妨約好友同好、家人,一同來藍寶石聚餐、Live歡唱,享受不同於KTV的演唱方式,高音質讓你盡情Live歡唱,與好友盡情嗨歌!整個藍寶石音樂館都是你的演唱會,是高雄音樂餐廳推薦!

藍寶石音樂館 店家資訊

官網FB 粉絲頁

地址 : 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95號6樓、鄰近捷運美麗島站11號出口

預約專線 : 0983-396 858

營業時間 : 午場 12:30~17:30 晚場 : 18:30~24:30;每周二公休、週六日請電話預約

0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