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左營。韓哆路韓式燒肉,傳統X新創完美打造用餐水準

2.jpg

韓式燒肉新選擇- 韓哆路韓式燒肉~

 

IMG_15291.JPG

位於左營富民路上新開一家以韓國烤肉為主的韓哆路韓式燒肉,愛追劇、 愛吃韓式燒烤的母女倆一等Ariel一放學便直接殺過來了。 韓哆路的位置不難找的就位於丸作的隔壁, 這裡也靠近漢神巨蛋捷運站,搭捷運散步走過來嘛ㄟ通。開車來的朋友,附近立文路與正心路也有規劃2個停車場,只要來店消費憑停車券可以折抵50元喔。

IMG_15301.JPG

IMG_15311.JPG

因為開幕至今還不到一個月,門口還擺放著氣球拱門。

IMG_15371.JPG

IMG_15391.JPG

大門把手以方向盤( 韓哆路 )做裝飾,猛一看還誤以為是船艙門,讓人看了不僅莞爾而一笑。

IMG_15401.JPG

太早到達我們在門口到處拍拍,騎樓的等待區有長椅與鐵桶改造的椅子,讓剛放學背著重重書包的Ariel可以稍作休息。

IMG_15411.JPG

門口擺放的復古腳踏車是沒有手把,而是以方向盤( 韓哆路 )來掌控方向,既呼應店名、同時也代表著韓哆路韓式燒肉在舊有的美好與創新間的絕對堅持。

IMG_15451.JPG

店員說這不是裝飾品,而是貨真價實的腳踏車,煞車部分則是坐椅前橫桿上的煞車器。

1.JPG

11.jpg

MENU

門口有MENU可以先參考看看要先吃什麼,韓哆路以韓國烤肉為主的菜色,有牛豚肉雙人、四人、六人套餐以及其他單點。其中菜色豐富的引進韓國有趣的搖搖便當,這個我們沒點,看隔壁桌搖著便當盒就覺得好有趣唷。還有厚度高達2~3cm的厚切脆Q豬五花再加上大量蛋液及起士做的起司烤蛋,有如沸騰的火山般教人食指大動啊!!

IMG_15611.JPG

IMG_15501.JPG

IMG_15541.JPG

IMG_15571.JPG

韓哆路整個空間十分寬敞,桌與桌的距離也很適宜,但只有1樓的用餐空間桌數有限,因此假日有限時用餐,建議來店一定要預先訂位喔。

IMG_15581.JPG

IMG_17481.JPG

樸質的木桌搭配鐵桶設計的座椅,感覺環保又具有時尚感。

IMG_17471.JPG

最特別的是座位底下還有收納空間,不管包包還是外套通通丟在這裡,不占空間又不怕衣服沾上油煙燒烤味 。

IMG_17441.JPG

牆上這張海報與外面那台腳踏車好像唷!!

6.jpg

洗手台的水龍頭也是以方向盤為設計,很貼心的旁邊還備有清香劑、牙線與漱口水,在享用美味餐點後可以保持清新宜人的氣息

IMG_15721.JPG

IMG_15951.JPG

桌上各種餐具與沾醬也事先擺放好,旁邊復古式小茶壺裝的則是白開水,看起來就是韓風十足。

IMG_15741.JPG

餐桌上方黑色抽風管是特製的,可自由伸縮的設計不但可以將油煙迅速吸走,更適合一邊烤肉一邊聊天使用。(烤肉往下拉,聊天往上拉!!^^

IMG_15651.JPG

阿莎力桌面烤盤組,小菜任你吃

首先先送上來的是5碟韓式經典小菜與豬油,豬油是等會烤肉要刷烤盤用的,而小菜只要你喜歡每一種都可以無限量續加!!我跟Ariel一至公認韓式涼拌海帶好好吃,蒜味並不會太濃郁、不辣,很適合小小朋友來吃。另外還有涼拌南瓜、涼拌洋蔥、辣韭菜與韓式泡菜。

IMG_15761.JPG

IMG_15771.JPG

這裡是使用碳火來燒烤,而且還有專人為我們燒烤服務,如果想自已動手體驗燒烤也是可以的。

3.jpg

阿莎力桌面烤盤組,起司烤蛋

也是吃到飽之一的起司烤蛋,首先先放進少許起司,再倒入蛋液,藉著一邊烤肉的餘溫來烤熟蛋液。

IMG_16411.JPG

IMG_16711.JPG

烤的外焦內嫩的蛋液,咬在嘴裡還帶點起司的鹹香,好特別唷!!

IMG_17201.JPG

服務生說,起司烤蛋也可以翻面再烤,兩面烤的更加焦脆可口。重點還可以無限享受,好過癮呀!!

IMG_15851.JPG

韓哆路精選茶飲,柚子茶V.S.奶茶

來吃韓式燒烤,當然要搭配韓式柚子茶唷,酸甜滋味又帶著柚子的清香,好清爽又不甜膩。

IMG_16041.JPG

浪漫的下午茶三層盤,裝肉更美味呀。

雙人套餐一共有3組,我們挑選牛豬雞魚通通都有的牛豚雙人套餐 $1288,由上至下,蔥鹽牛五花、厚切脆Q豚五花、嚴選雪花牛、嚴選香草嫩雞、精選季節鮮魚。

IMG_16051.JPG

IMG_16251.JPG

蔥鹽牛五花 切的並不會太厚,只要烤一面熟就可以準備拿起來了吃了。

IMG_16301.JPG

帶點油花的牛五花在烤盤上滋滋作響豐富油脂看起來可口又不顯得肥膩的,哇!!流口水惹!!

IMG_16381.JPG

牛五花的肉質滑嫩非常好咀嚼,加上旁邊的蔥鹽更為好吃。

IMG_16481.JPG

厚度高達2~3cm的厚切脆Q豬五花,完全沒有醃製提味,直接拿來烤。

本來想說這麼厚的豬五花..要烤很久吧!!其實~不會唷….!! 

IMG_16611.JPG

IMG_16641.JPG

烤到四面金黃後再剪為小塊,表面酥脆微焦、炙燒的口感一點也不油膩又夠味。

IMG_16691.JPG

沾上加了麻油的竹鹽,又是不同的風味唷!!

 

IMG_16811.JPG

IMG_16831.JPG

油花分佈十分美麗的嚴選雪花牛,很開心服務生都幫我們烤得好好的,讓一邊吃肉一邊拍照的Hank媽一點也不會手忙腳亂啊!!XD~

IMG_15831.JPG

包食生菜盤

IMG_16971.JPG

IMG_17151.JPG

隨自已的口味包上生菜、泡菜或是小菜,吃起來口感更為豐富、更爽口。

IMG_16161.JPG

IMG_16201.JPG

石燒泡菜起司烤飯,這石鍋飯吃起來算是有辣度的,辣辣的很提味卻不會太嗆。鍋巴吃起來也不會太硬,很適合我這老人家的牙齒。上面還擺上滿滿的起司,香濃可口的拉起來還會牽絲唷!!

IMG_15871.JPG

神仙下凡雪濃湯

IMG_15891.JPG

這湯裡面的肉份量好多、也超大塊的,湯頭喝起來十分香濃,也沒有過多的調味料提味,猶如神仙下凡一樣好喝!!如果湯冷掉了,服務生還會幫你拿小瓦斯爐加熱喔!!

IMG_17181.JPG

精選季節鮮魚,魚的份量略嫌少了些,卻又不失其鮮味!!

IMG_17341.JPG

嚴選香草嫩雞

IMG_17401.JPG

這嫩雞比我預期的好吃許多,因事先以香草調味過,一邊燒烤、一邊逼出油脂的同時還有淡淡的香草香喔。

IMG_15681.JPG

韓哆路的各式燒肉都不需大量調味料調味,只有少許的竹鹽,或是直接吃原味就讓人好滿足啊!!!

為了服務熱愛美食的朋友們,平日午餐時段每人低消只需$160,朋友們~一起來嘗鮮吧!!

韓哆路韓式燒肉

FB粉絲頁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353號

電話:(07)559-069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15:00;17:30~凌晨01:00 ;不另收服務費!!

假日用餐限時100分鐘。

2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