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里茶壺餐廳創立於民國78年,是瑞里第一家小吃店,也是登山客的瑞里休息站、驛站。早期這裡還沒有大量紫藤花海,餐廳客人大都是登山客,餐廳也沒有店名,因大阿里山一隻茶壺時鐘而被命名。現在餐廳對面不僅設有停車場,還有紫藤花廊道,每到紫藤花季是瑞里知名賞花用餐景點之一。

茶壺餐廳

FB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ruiliteapot/

地址 : 嘉義縣梅山鄉瑞里村100-6號、166縣道79.3K處

電話 : 05-250 2345、0920-836 638

營業時間 : 6:00~21:00

瑞里茶壺餐廳 交通、位置

瑞里茶壺餐廳位於嘉義瑞里村100-6號、166縣道79.3K處,這裡設有停車場,可開車前往,或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假日可搭台灣好行瑞里線,另外嘉義縣公車搭乘7304、7305、7309、102及7315路,都可到達。

瑞里茶壺餐廳因茶壺時鐘而命名,餐廳對面停車場也設一隻茶壺時鐘,時鐘下以石雕做成的符號,像極了$。(哈哈~

瑞里茶壺餐廳也有民宿,還販售許多在地伴手禮、高山茶。

瑞里茶壺餐廳是瑞里非常知名的餐廳,菜色以合菜推出,有2人、3人、4人,到12人份,通通有,讓你人少來瑞里賞花聚餐,都可以吃的很滿足,而且2人合菜三菜一湯只要$600,一人等於$300,非常平價親民,非常推薦喔!

當天菜色有筍乾南瓜焢肉、山葵龍鬚菜、水晶雞、高山大碗豆、紫蘇梅豆腐、高山溪蝦、糖醋拌鱸魚以及排骨筍湯,菜色非常開胃好吃,特別是筍乾南瓜焢肉,沒想到南瓜與控肉這麼搭,加上筍乾根本一菜三吃,排骨筍湯搭配苦瓜、枸杞,好喝又養生,大推!

紫藤花廊道

瑞里茶壺餐廳對面是瑞里紫藤花廊道,是遊客賞花拍照景點,用完餐休息一下、拍拍照剛剛好!

我們是3/11來到瑞里,紫藤花廊道開花約3成,這週來賞花正剛好!

一串串紫藤花在花架上自然垂落,像紫色瀑布般,唯美又浪漫!

紫藤花超美又好好拍,喜歡拍照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唷!

0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