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逢甲夜市。銅板價就可輕鬆解決一餐,大逢甲小辣椒 土魠魚羹、魷魚羹 x animate 安利美特動漫商店

2

 

孩子們長大了,興趣自然跟小時候也不一樣了,全家出動親子遊行程也不在只是逛逛遊樂場了。這一次228假期旅遊行程根本就是來看動漫的,為了孩子的動漫夢,滿足一下她小小的慾望,無法跑一趟日本的我們來到台中逢甲夜市animate安利美特逛逛商店也開心啊!!

 

IMG_6818

 

來過台中逢甲夜市的朋友應該都知道,逢甲夜市附近停車場超多又計費便宜,讓你從早到晚放心逛街沒煩惱。

 

IMG_6821IMG_6819

 

這次旅遊Hank媽又發現逢甲大學體育停車場也提供遊客停車,1~3小時內,每小時$20計,停車超過4小時以上每小時$30計。

 

17105605_1836095203083485_566199132_n

 

而且停車場好先進喔!!

不需要磁卡感應計費,一進停車場馬上感應你的車牌號碼,出場結帳也只要輸入車牌即可!!

 

IMG_6823IMG_6824

 

animate 安利美特是日本最大的動漫商品連鎖店,在日本可以說是家喻戶曉。在台灣除了台北旗艦店之外,就只有台中逢甲有店面。animate 安利美特位於台中逢甲文華路上,而文華路是單行道,建議一定要停好車再徒步走進來。

從停車場走出來左轉彎進文華路就會看到一個藍白色扛棒,上面則是最新輕小說”在座寫輕小說的各位全都有病”的插圖。

animate 安利美特 台中逢甲店
FB 粉絲頁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43號
電話 : 04-2707 2902
營業時間 : 13:00~21:00

 

IMG_6825

 

animate 安利美特一共有3層樓,裡面販賣各種動漫相關商品,有漫畫雜誌、畫冊,影音商品、同人誌與電玩遊戲等等!!進來逛商店的幾乎都是青少年,我跟Hank拔在這裡應該是唯一的老人家吧!!XDD~

怕店家會有版權問題,Hank媽與孩子們一同進入逛逛但不拍照。

其實Hank一開始很迷動漫的時候還滿擔心的,就怕他太宅,結果後來妹妹也跟著著迷,2個人在家常討論一些我聽不懂的劇情,因著動漫2兄妹比跟媽媽聊天更有話題,兄妹倆感情好也是好事,畢竟除了父母之外,彼此是最親的親人了啊!!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已的青春記憶啊!!想想我們也曾經年輕過,也曾經有過愛窩在房裡看漫畫,愛打電動玩具的歲月啊!!Hank媽覺得孩子的求學階段不單單只有死讀書而已,只要孩子們懂得時間分配,又何妨呢。

 

IMG_6827

 

Ariel挑選畫冊,裡面幾乎是彩圖,價格也還好。

看到這個讓Hank媽想起當年在YAHOO拍賣賣2手書,當時收購不少動漫畫冊,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美少女戰士”還高價標出。

目前家裡還保留川源由美子以及高田明美的畫冊!!

 

IMG_6832

 

挑完自已的禮物後,再往前走就是逢甲大學大門口。Hank拔說來要幫他拍一張超霸氣的,XDD~

 

IMG_6828

 

來逢甲夜市除了品嘗夜市小吃外,大學附近周邊美食更是多,尤其是要賣給學生們吃的,不但要好吃,價格收費更不能太貴!!

大逢甲小辣椒位於逢甲大學大門口不遠處,Hank拔遠遠看到扛棒上”土魠魚羹”這幾個字就嘴饞了。

 

IMG_6833

 

大逢甲小辣椒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09號
電話 : 04-2451 3985

 

IMG_6835IMG_6838

 

大逢甲小辣椒雖位在小巷弄內,但裡面空間超深邃的,座位多也很寬敞,一家人坐在一起很舒服,沒有擁擠的感覺!!

 

IMG_6836

 

MENU~

價位果然平價,麵食類一份$30起、湯類$20起,比較省的學生銅板價就可輕鬆解決一餐了!!

 

IMG_6850

 

肉燥飯 $25

以瘦肉為主的肉燥飯,怕胖的學生喜歡吧!!Hank媽喜歡帶一點肥滋滋的,XDD~

 

IMG_6849IMG_6851

 

乾麵 $30

上面淋的肉燥跟肉燥飯一樣沒有油滋滋肥肉,Hank說吃起來味道很夠,麵條也很Q彈好吃。

 

IMG_6846

 

魷魚羹 $45

這一份可以說是送錯的,因為我點的是魷魚米粉羹,本來想直接反映的,但我家老爺、小孩說一樣的價錢..就算了,只好既來之則吃之!!

 

IMG_6855

 

其實Hank媽本身不愛吃油麵,而這個麵看起來也不像。整體吃起來不會太軟爛,羹湯的部分也不會太稀,喝起來還帶點沙茶與九層塔的香氣,很不錯。

 

IMG_6841

 

魷魚好大一塊,厚度又夠,咬起來好脆好咀嚼,口感很不錯唷。

 

IMG_6845

 

土魠魚羹 $50

 

IMG_6844

 

土魠魚炸的酥香,麵衣裹的不會太厚,吸附了湯汁後更為入味好吃!!

 

IMG_6848

 

外出旅行不用大餐,銅板價也可以吃的飽足又美味唷~~~

0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