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岡山。Chicking – 韓國歐爸呀炸雞,鮮嫩夠味韓式炸雞 x 韓劇迷可不要錯過唷!!

IMG_8737

 

位於岡山國宅樓下開了一家Chicking – 韓國歐爸呀炸雞,這是由韓國人開的炸雞店,整個設計風格以及招牌跟當時在高雄很夯的7日7日很像,不過餐點除了炸雞外還多了義大利麵、炸醬麵以及沙拉,讓晚餐不單單只有炸雞可選擇,而且還提供外帶,在家看著韓劇,一口炸雞、配上冰涼的啤酒,是韓劇迷不可錯過的餐點唷!!已歇業

Chicking-韓國歐爸呀炸雞
地址 : 高雄市岡山區岡山路49號
電話 : 07-6296322
營業時間 : 17:00~22:00、每週一公休

IMG_8687

Chicking – 韓國歐爸呀炸雞位於岡山路上、岡山國宅樓下騎樓內,因為沒有明亮的街燈,走過路過還蠻容易錯過的,沿路都有路邊停車格,開車來的朋友運氣好找一下都還OK的!!

 

IMG_8694
IMG_8689

IMG_8755

餐廳裝潢是老闆自己動工設計的,簡單的木桌簡約打造出舒適的輕工業風格,餐廳是下午5點才營業,走晚餐、消夜路線。

IMG_8695
IMG_8711

吧檯以灰色水泥磚牆設計,上方還有明顯裸露的管線,復古風格又帶點工業風時尚感!!

IMG_8709

IMG_8708

櫃檯上擺放一些繽紛色彩、看似超吸睛的氣泡飲品,並不是喔,這些全是來自韓國的啤酒飲品喔!!
**Hank媽關心你,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18歲以下禁止喝酒唷!!

IMG_8696IMG_8752

Chicking – 韓國歐爸呀炸雞還有提供外帶,櫃台上的紙盒是外帶盒,感覺就像是麥當勞外帶炸雞一樣!!

2

1IMG_8699

MENU~
MENU還有搭配彩圖以及文字介紹的非常詳細,讓第一次來的我們比較清楚自已想吃什麼。除韓國風味炸雞外,Chicking – 韓國歐爸呀餐點多元,有韓式炸雞、義大利麵、沙拉、炒飯與炸醬麵。炸雞與沙拉的份量很多,建議多人來吃,可以一起品嚐不同風味的韓式料理。
店裡的炸雞只使用台灣非冷凍雞肉,肉嫩味美又具有彈性,而且也讓客人吃得安心。另外Chicking – 韓國歐爸呀炸雞沒有採低銷限制,也不額外多收取10%服務費,蓋大心ㄟ啦!!

IMG_8718

點完餐後便送上可以扔骨頭的垃圾桶以及餐具,垃圾桶還事先套過塑膠袋,感覺非常乾淨衛生!!

IMG_8714

葡萄柚氣泡水 $80 v.s. 檸檬氣泡水 $80
每一杯氣泡水裡都各自加上水果切片,喝起來酸酸的很解膩!!

IMG_8721

玉米鬚茶 $35/熱
無咖啡因的玉米鬚茶是韓國特色養生茶之一,因為茶包有烘培過,喝起來有日式煎茶的味道!!

IMG_8745

店員還幫我們送上開水,以鋼杯端出來的開水,很有韓國味呀!!

IMG_8722

白雲番茄義大利麵 $200
以番茄義大利麵做基底,上面在擠上一大團奶油,如同白雲一般,超吸睛的!!

IMG_8726

IMG_8729

義大利麵拌上奶油厚一點也沒有油膩感,反而吃起來口感清甜,加上酸酸的番茄醬,很對味喔!!

IMG_8731

炸醬麵 $90
炸醬麵有分一般口味以及辣味,小孩怕吃辣,我們只挑選一般口味!!

IMG_8733

炸醬麵的醬汁大都都沉在下面,要拌一拌讓整個麵條都吸附了炸醬的味道。麵體吃起來像是韓國拉麵,其實是屬於韓國泡麵的一種,吃起來不糊爛也不會過硬,帶有Q勁,又不會太鹹!!

IMG_8735

巴黎炸雞 $430
店裡的炸雞口味多達10種,是韓國老闆特地回韓國學成道地韓式口味,每天早上處理好新鮮雞肉,再醃製3個小時,現點現炸,最後在以香醋、醬油、辣椒以及大蒜下去調味,酸酸辣辣的,愈吃愈開胃

IMG_8737

一口炸雞、一邊聊天,再搭配冰涼的氣泡水,香辣夠味好吃啊!!

IMG_8739

這一大盤炸雞裡有棒棒腿、雞翅與雞塊,大約有15塊左右,好大一份,我們這一家吃的好過癮啊!!

IMG_8742

還有搭配醃製蘿蔔,好清脆爽口啊!!

IMG_8747

炸雞沙拉 $260

IMG_8748

這一盤的份量超誇張的,將鮮嫩多汁的炸雞排切塊,搭配蘿美生菜、生菜、小番茄、甜椒、小黃瓜、切片水煮蛋以及台灣的水果鳳梨,最後淋上蜂蜜芥末醬,色彩繽紛又美味,份量十足又有飽足感唷!!

IMG_8758

Chicking – 韓國歐爸呀炸雞是韓國人回韓國學成來台開店,主要材料也是由韓國進口,製作出與韓國幾乎百分百接近的口味,可以說是正宗韓式炸雞餐廳,喜歡韓式炸雞的朋友可不要錯過唷!!

0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