猩球崛起三部曲馬拉松連連看首映會 x 大魯閣草衙道國賓影城 獨家影迷場

IMG_8175

前所未有,以馬拉松方式連看三天猩球崛起。

從第一集看到第三集,呼!!大呼過癮啊!!

IMG_7882

好萊塢影史最成功的系列電影-猩球崛起,7/13在台推出最終章《猩球崛起:終極決戰》。

這一次前所未有的,在上映前3天回饋影迷,只要參加抽獎就可獲得猩球崛起三部曲馬拉松連連看首映會門票,也就是7/10~7/12連三天免費看完猩球崛起三部曲!!

愛看電影的Hank媽怎可錯過,而且之前只看過第一集,日子久了劇情有點不記得了,這樣連看三天劇情不但連貫、緊湊,而且在看最終回時更能融入。

IMG_8035

IMG_8040

這一次在大魯閣草衙道國賓影城看猩球崛起,因為地緣的關係,Hank媽是第一次來這裡看電影。

卡司:

導演 : 麥特李維斯

【飢餓遊戲】系列 伍迪哈里遜

【星際大戰:原力覺醒】安迪席克斯

【侏羅紀世界】茱蒂葛莉兒

【魔獸:崛起】托比凱貝爾 全球超賣座重量級鉅作系列

劇情 :

隨著上一篇章的故事延續,在人類與猩猩間的緊繃局勢之下,兩派主宰世界的族群對峙情況逐漸加劇。凱撒所領導的猩猩族群,面對著一位冷血殘暴並率領著人類武裝軍團的軍官強烈逼迫,為了生存,牠們不得不展開致命反擊…..

20

猩球崛起

人類總是想要長生不老,面對各種疾病、試藥,於是無辜的動物就變成我們的實驗品。這一次一家科技醫療公司為了研發治療老人癡呆疾病的基因藥物,強行抓了一群猩猩作為實驗,而故事主人翁”凱薩”的媽媽就是其中之一。被抓的媽媽這時肚子裡已經有了寶寶,也導致了凱薩一生下來便遺傳了媽媽聰明的基因。這讓我想起,我在懷Hank的時候,認識一群安X媽媽,他們主推在懷孕過程要定期吃安X營養品,並且一直強調,生出來的寶寶智力也會比較聰明。這是業務推銷的說法,也是因為看準了媽媽們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態吧!!

事實上..這樣有比較好嗎??!!現在也過了10幾年了,感嘆人生就像是一場實驗品。

為了保護剛出生的凱撒,凱薩媽媽跟實驗室裡的人類起衝突,意外被射殺了。

科學家收留凱薩在家裡養育,並教他手語。也將實驗凱撒媽媽的藥物(112)拿來治療有重度老人痴呆的爸爸,卻無法完全根治,畢竟人類不是上帝,人類無法逆天,還是有生老病死的啊!!

這時科學家又研發了113藥物,沒想到這藥物對猩猩智能有效,對人類卻產生”猩流感”疾病,而且還透過空氣傳播,造成人類幾乎滅絕。(這是到第一集結尾才知道)

凱薩為了老人痴呆病情惡化的爸爸與隔壁鄰居起衝突,發狂的將隔壁鄰居手指咬傷了,而被送進管制中心,這時是凱薩第一次跟猩猩群一起生活。也徹底認清自已的立場,既使自已能離開管制中心,也會被當成寵物一樣被關著。於是偷了冰箱的112藥物讓管制中心的猩猩群們都有了智慧,同時也解救被關在動物園與實驗室裡的猩猩們,一場猩猩與人類的衝突就此展開。

人類科技醫療實驗的關係,倒置世界上最聰明的動物不在只有人類,人類甘於被別的物種支配嗎??!!

這讓Hank媽想起之前看過一組圖片,反觀立場,如果馬戲團被訓練的大象是人類??為了製作鵝肝猛被灌食換成是人類??!!為了實驗被當成解剖的青蛙??!!應該沒有一個人都想被如此對待吧!!

 

猩球崛起 : 黎明的進擊

113藥劑透過空氣傳播,於世界各地蔓延開來,人類被感染後大部份走向死亡,也有人變成無法說話、智能銳減的狀況(這裡第三集才會出現)。這股災情稱之為”猩流感”,Hank媽看電影時就覺得這病情關猩猩什麼事啊??!!明明是自已研究的藥物造成的啊。自已犯的錯,怪罪他人,通通變成是別人犯錯…

因為人類忙於對抗病毒,10年過去了,凱薩也成家立業了,與猩猩群們躲在深山建立小小王國。

後來人類面臨能源危機,必須利用水壩發電而到深山尋找電力來源,意外發現猩猩群們。凱薩為了和平,只希望人類弄好水壩發電趕快走。

但~有好人就有壞人,有好猩猩就會有壞猩猩,為了無底的慾望就能做出違背良心的事。

其中一隻在實驗室被虐待的猩猩”柯巴”,為了讓凱薩知道人類不能信任,便用計造成雙方摩擦,並關押人類。雖然戰事被凱薩解決了,但~人類與猩猩之戰就此展開。

 

猩球崛起:終極決戰

凱薩只想跟猩猩群們在森林裡安全地生活,無奈人類與猩猩之戰已經展開。這時還有一群怕死的猩猩跟著人類對抗猩猩,還有一位冷血殘暴的軍官上校這2年來不斷地派出軍隊尋找凱薩巢穴,因為猩猩的背叛,凱薩失去自已的妻子與兒子的生命。

凱薩說,他跟柯巴一樣無法忘記仇恨。

心中那股暗黑復仇力量漸油然生起,於是單槍匹馬的找上校復仇。沒想到這時群龍無首的猩猩群們被上校軍隊擄獲,並奴役。

tumblr_inline_ot8isrfR521tyobkz_500

凱薩為了解救猩猩們,途中遇到一隻自稱”壞猩猩”的猩猩,

哇!!…他好像魔界裡的咕魯喔。

Karin Konoval, left, and Amiah Miller in Twentieth Century Fox's "War for the Planet of the Apes."

還有一位神祕小女孩,不會說話,原來她感染了113病毒,而他手上的小熊是關鍵…

未免劇透,以下劇情就不再多說了。

不管猩猩有沒有進化變聰明,人類想治療老年癡呆等病症,卻將人類帶來滅亡,這是上天給自大的人類一絲絲警告吧!!

Hank媽不得不說猩球崛起是暑假最佳強檔好片之一,特別是可以連看三集,很期待未來還有其他安排,Hank媽想看魔戒、侏儸紀公園、哈利波特、宮崎駿系列電影…等等。

你們呢??!!

 

0

2 留言

  1. Joshua 2017-07-20 於 08:42:26

    很好的分享,超讚的,歡迎回訪交流喔!

  2. fabg2303 2017-07-20 於 12:02:07

    謝謝你~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