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出門忘記帶充電線嗎?!

可愛的 CHAICHAI狗屋造型口袋迷你行動電源,讓你不用攜帶充電線就能充電使用!可愛狗屋造型迷你行動電源讓你旅行帶出門立馬成為焦點!直插式、22.5W 「快充」設計,讓你追劇不受限!體積小、重量輕,方便攜帶,又不佔空間。還有柴犬、二哈兩種狗屋造型,讓愛狗的你,絕對不能錯過這款超可愛商品!

CHAICHAI狗屋造型口袋迷你行動電源

CHAICHAI狗屋造型口袋迷你行動電源是台灣團隊、MCK科技獨家設計製造,全機立體狗屋造型,可愛到不行,而且有柴犬、二哈兩種狗屋造型,通過經濟部標準檢驗局BSMI認證合格,全機保固1年,讓你充電時安心有保障!

加長接口設計,滿足各種不同的手機保護殼!

狗屋長度只有8.3CM、重量98G

體積小、重量輕,方便攜帶,又不佔空間。

LED數字電量顯屏,還可隨時隨地掌握電量!

接口可支援Type-C或Lightning

適用於不同品牌和型號的設備,各種手機都能使用喔。

超迷你、小小狗屋設計就擁有5000mah電力!

直插式、22.5W 「快充」設計,讓你追劇不受限!

21700優質鋰離子電池,不怕充電過熱問題,還通過經濟部標準檢驗局BSMI認證合格,全機還保固1年,讓你充電時安心有保障!

喜歡狗屋造型口袋迷你行動電源嗎?!

Hank媽團購推出最低價,快私訊!

CHAICHAI狗屋造型口袋迷你行動電源 https://www.mck.cool/ptn/mck-mpb005

0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