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白河林初埤木棉花道是台南超人氣賞花熱點,全球最美花海街道之一!連綿超過數百公尺的道路上,木棉花火紅盛開的美景,每年吸引大量遊客、攝影同好賞花拍照,賞花後還可以順遊小南海風景區、土溝農村美術館、關子嶺泡泥漿溫泉,好愜意!

趁著來嘉義工作的空檔,Hank媽特地讓來台南白河賞花,一大清早的,雖說也有遊客賞花,但人潮沒那麼多,拍照也比較賞心悅目。

配合2024 台南白河木棉花季,在賞花路口轉角還有裝置藝術,幾個可愛動物迎接春天的到來!

林初埤木棉花主要分布地點於南90及附近沿途路段,沿著南90前進,轉入田間道路即可看見春日最火紅的花海大道。

清晨來賞花,道路的尾端還有濃霧,非常浪漫又充滿詩意。

木棉花道總長大約有800公尺,兩側整齊種滿木棉花。3~4月木棉花盛開的時候,染的火紅的木棉花花海,總是吸引大批遊客及攝影同好拍攝。

木棉花也吸引鳥兒覓食,很多攝影朋友是專程去拍鳥的。

旁邊道路木棉花也好綿長,如果沒有礙眼的三角錐,也是不錯的美景。

一早就有遊客擺好2024給我們拍照,非常貼心。

2024 台南白河木棉花季 林初埤木棉花道,賞花推薦唷~

0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