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嬰兒命名推薦。進福堂風水造運館-羅川淮老師|期許孩子一生平順無憂、財運亨通

高雄嬰兒命名推薦

不知道大家對嬰兒命名的看法如何?Hank媽本身不迷信,但對姓名學、嬰兒命名卻很相信,畢竟每個人的名字會陪伴我們一起長大(除了為了想吃免費鮭魚改名除外),命名不僅要念起來順口、好聽,也期許名字能帶給孩子一生平順無憂、財運亨通。

朋友最近生產,跟Hank媽一樣很相信姓名學,透過推薦來到位於高雄一心二路上的進福堂風水造運館找羅川淮老師,羅老師不僅精通命理,對嬰兒命名也很有一套,詢問後發現這跟我之前瞭解到的姓名學很不一樣,跟朋友當天聽完都很有感,難怪羅川淮老師會是許多網友的高雄改名、高雄嬰兒命名推薦老師

高雄嬰兒命名ptt

進福堂風水造運館-羅川淮老師在高雄、台南都有服務處,高雄位於一心二路上、捷運三多商圈站附近。

進福堂風水造運館近期新增線上服務,讓你疫情期間不用跑遠,線上就可使用。

1.加老師的 LINE ID:vensonlo,2.來電跟老師確認是否已加好友,3.傳送命名或改名所需資料。老師命名完成後會通知並確認【來服務處取件】或【線上取件】的時間。ps:無論服務處取件或線上取件均為老師親自說明解釋。

高雄新生兒命名

我們當天是到離家近的高雄服務處詢問。進福堂風水造運館採預約制,老師有時會到其他服務處或外出幫客人看風水,想問嬰兒命名的朋友記得要提前和老師預約時間。

羅川淮老師協助服務的命理項目多元,在嬰兒命名、開運改名、婚嫁擇日、剖腹擇日、風水論斷上皆有豐富的實務經驗。

高雄算名字ptt

一進到服務處就看到牆上有許多羅川淮老師跟知名人士、演藝朋友的合影,特別是洪金寶導演,羅老師可是他的御用命理師呢!

羅老師還經常受邀到各電視台、媒體的命理節目分析政經時事,先前還曾以九宮格姓名學的流年發動點,推斷大選結果,幾乎百發百中,因此廣受大家的推薦。看到老師受到這麼多名人青睞與好評,更讓我們越來越好奇羅老師的命名功力到底如何。

高雄算名字推薦

預約來訪前Hank媽有先稍微幫朋友查過羅川淮老師的評價,看很多介紹都特別提到羅老師「堅持不說神道鬼、怪力亂神,也不教客人購買任何開運化煞用品」,光這點就讓人覺得他是個挺正派的命理老師。

實際來訪感覺老師說話很親切,當天詢問嬰兒命名的過程也真的沒有被推銷產品,在姓名論斷時聽完老師分析更是覺得中肯。

羅川淮評價

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心頭肉,幫新生兒命名算是件大事,為人父母總希望孩子未來能平安順利、有好前途,能有懂這方面的專業人士協助各方面評估取個好名也比較安心。

羅老師在姓名學上鑽研已久,還被封為台灣命名權威,首創的「六要姓名學」更是受到許多人推薦,至今已為上萬名顧客姓名論斷、命名、改名。

其他命名老師多是獨門獨派,但羅老師在命名時是以八字喜用神、九宮姓名學、生肖以及八十一劃靈動等4種學派來幫孩子命名,經過這4個門派融合並層層篩選,讓姓名架構更趨近於完善,無論是健康、六親緣分、貴人運、工作學業、財運、姻緣等各方面都能有所助力。

高雄姓名鑑定

幫嬰兒命名時需提供新生兒的生辰八字、父母姓名、祖父母姓名,羅老師在幫嬰兒命名時也連帶看了父母的名字,本來我們沒有要特別問的,但羅老師居然不經意地說出爸爸的性格和流年,讓我們在場的人都覺得姓名論斷好厲害又超準,連八字都沒有提供,光看名字就能看出個性和流年運勢。

像爸爸的名字33劃是剛毅之數,這樣的的人個性比較固執,容易在工作和人際關係上吃虧,這一點超準的,身旁親友也都這樣認為。連目前歲數碰到些事業瓶頸、身體狀況都被老師一一說中,我們到服務處後都只有詢問嬰兒命名,從頭到尾都沒有提到任何相關的事,老師居然看了名字就能點出,讓人很驚訝。

高雄算命推薦

後來還提到25歲後未來5年運勢走下坡,容易破財,最好有關投資性事業、股票、賭博都不要碰觸,老師很誠懇的提醒我們要多注意一下,避免錯誤決策導致虧錢,原本真有相關考量,現在還是再想想比較保險。以前以為只有八字會影響到流年運勢,這才知道原來名字也有這麼多要注意的地方,也難怪很多朋友會說命名不能馬虎。

一開始來找羅川淮老師只是想幫新生兒算個好名字,詢問過程發現名字的影響比我們想的更深遠,論斷後讓我們感受到有個好名字確實很重要。好的名字甚至能輔助各方面運勢,羅老師以姓名學專業和自身經驗中和不同學派,更全面的幫孩子打造最好的名字,讓孩子贏在起跑點,未來道路可以更順遂,分享給正在尋找高雄嬰兒命名老師的人。

高雄嬰兒命名推薦。進福堂風水造運館-羅川淮老師|期許孩子一生平順無憂、財運亨通

高雄嬰兒命名推薦。進福堂風水造運館-羅川淮老師|期許孩子一生平順無憂、財運亨通

高雄嬰兒命名推薦。進福堂風水造運館-羅川淮老師|期許孩子一生平順無憂、財運亨通

 

高雄嬰兒命名推薦「進福堂風水造運館-羅川淮老師」

官網:http://www.lch-lucky.com.tw

粉絲頁:https://facebook.com/cft201314/

高雄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105號

台南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崑山街96巷1-2號(可Google 崑山街96巷3號)

電話:0915-706232

 

0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