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顧欣 NO-左旋精胺酸|最多專業醫師推薦的永真生技 精胺酸一氧化氮的專家

生活。顧欣 NO-左旋精胺酸|最多專業醫師推薦的永真生技 精胺酸一氧化氮的專家

顧欣 NO-左旋精胺酸 最多專業醫師推薦 精胺酸一氧化氮的專家

Hank媽非常注重自己的身體,並且以保健食品來保養我的身體,隨著年齡漸長,更是不能馬虎。

每個人的身體都有一氧化氮,但隨著年齡增長,自行製造的含量會逐漸降低,不良的生活習慣甚至還會加速一氧化氮的流失,40歲後體內一氧化氮濃度只剩下50%。精胺酸可提升一氧化氮的生成,也是維持身體健康的重要關鍵,自然而然的調節我們生理機能,增強體力。

最近Hank媽都吃「顧欣NO-左旋精胺酸」來保養我的身體,這是由一氧化氮專家永真生技推出,以專業複方配方製作,不僅比單方高劑量更好,營養也更完整,精純度還高達99.9%,是強身健體,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的好選擇。

永真生技 顧欣 NO-左旋精胺酸(60 粒)外包裝

自1998年一氧化氮研究在諾貝爾獲得生理醫學獎殊榮,市面上精胺酸品牌越來越多,讓Hank媽看得眼花撩亂。

「永真生技」於2009年成立,至今已經10多年了,以守護健康,永遠真心為唯一宗旨,對產品品質嚴格把關。永真生技的「顧欣NO-左旋精胺酸」是精胺酸的領導品牌,各大通路、藥局都有販售,全省銷售高達60萬盒,獲得專業藥師們一致好評推薦。

 顧欣 NO-左旋精胺酸(60 粒)外包裝

「顧欣NO-左旋精胺酸」是奶素可食的保健食品,而且產品皆通過SGS檢驗合格,符合ISO22000、HACCP認證,無重金屬污染、不含西藥、不含塑化劑,經第三方檢驗,品質讓人有信心。

包裝外盒都有標註主要成份、食用方法、容量、保存條件及保存期限。

注意 : 16歲以上年齡層皆可食用,不過~開刀後病患、孕婦體質較為特殊,請詢問醫師才決定是否食用。建議不要與其他保健食品或藥物一起吃,至少相隔一個小時以上。

永真生技 顧欣 NO-左旋精胺酸

「顧欣NO-左旋精胺酸」是幫助調理、營養補給、調整體質、滋補強身的最好選擇,是精胺酸推薦品牌。

顧欣 NO-左旋精胺酸(60 粒)

最近Hank媽閒閒在家也不忘補充永真生技的「顧欣NO-左旋精胺酸」,來增強體力。

說真的,年紀越來越大體力真的很不行,平常還可以爬爬山運動一下,現在防疫在家那兒也不能去,更要全方位來補充營養,將基底打穩。

永真生技 精胺酸一氧化氮專家

「顧欣NO-左旋精胺酸」以玻璃瓶包裝,瓶身帶金屬亮紅色外觀非常有質感。

一罐裡面共有60粒,建議食用方式 : 保養期一天一次2粒做保養(空腹食用),如果想加強保養,一天最多吃2次。

顧欣 精胺酸保健食品推薦

每盒都會附一張集點卡,只要集滿6張集點卡,就可以至原購買通路免費兌換一罐顧欣NO-左旋精胺酸,超讚的。

永真生技 顧欣 NO-左旋精胺酸 一氧化氮保健食品推薦

永真生技 顧欣 NO-左旋精胺酸 一氧化氮專家

製造日期及有效期限也清楚的印於瓶身。

永真生技 顧欣 NO-左旋精胺酸 保健食品

擁有專業的完整六大黃金複方,精準提升精胺酸功效。

「顧欣NO-左旋精胺酸」擁有6大黃金配方,配方完美比例結合在一顆膠囊裡,功效不打架。

L精氨酸-自行生成一氧化氮的唯一來源,推動活力來源

L-麩醯胺酸:一種在體內轉變為穀胱甘肽的氨基酸,成為一種維持健康的物質

葉酸:構成輔梅的一種成份,參與核酸及核蛋白形成

維生素C:為構成細胞間質的成份,可維持細胞排列的緊密性

維生素E:具抗氧化作用

綠茶萃取物:富含聚酚類,因為能維持健康而揚名的物質

永真生技 顧欣 NO-左旋精胺酸(60 粒)外包裝 精胺酸保健食品推薦

精胺酸是什麼??!! 每顆膠囊都含有510mg左旋精胺酸,純度高達99.9%

精胺酸是一氧化氮的前驅物,平常可透過飲食補充含精胺酸食物,或是補充精胺酸保健食品,提升一氧化氮的生成。每顆膠囊都含有510mg左旋精胺酸,純度高達99.9%,製程經過造粒穩定,產生幫助維持健康的一氧化氮,還可延長一氧化氮的作用時間長達8-12小時,可維持體內一整天的循環、調節體力,與單方高劑量精胺酸相比感受度真的差很大,難怪有這麼多藥師推薦。

除了精胺酸,顧欣NO-左旋精胺酸還可補充維生素C 、維生素E及葉酸等各種營養,讓營養更完整。

避免買到仿冒品,膠囊上面還印有「DH+XX」專利商標,一定要看清楚,不要買到盜版的喔。

永真生技 顧欣 NO-左旋精胺酸保健食品推薦

Hank媽體力一直不好,也容易累,體驗期間讓我整個精神奕奕,一天連寫3篇文章也沒問題,很適合像我們這樣時常熬夜、平常工作忙碌、外食上班族食用。而且是奶素可食的保健食品,長期茹素的長輩也可以吃喔!!

只要購買顧欣NO-左旋精胺酸,就會附一張集點卡,集滿6張集點卡,就可至原購買通路免費兌換一罐,根本買到都賺到,一起買起來,把流失的一氧化氮都補回來。

【顧欣NO購買資訊】

健康維持|顧欣NO-左旋精胺酸(60粒)

官網:https://tinyurl.com/yeegebsy

【加入永真生技粉絲團,月月抽好禮】

FB:永真生技 精胺酸 / 一氧化氮的專家

https://www.facebook.com/YungChenBio/

 

0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