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新興。亞小姐飲食文化,嚴選台灣各地食材美味餐點 x 南印度咖哩與豆漿優格初體驗

3

一個亞斯伯格媽媽、一間非常用心的店,亞小姐飲食文化。

亞小姐飲食文化
地址 : 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202號
電話 : 07-2210200
營業時間 : 09:00~18:00 已歇業

IMG_4604

距離上次與安妮姐姐聚會大約有6、7年之久,好久不見的安妮姐姐南下特別推薦位於冒煙的喬附近、忠孝一路上的亞小姐飲食文化。

這是一位有亞斯伯格症狀女兒的媽媽開的店,因女兒外出工作長期備受不合理待遇,為了孩子的未來,不畏艱辛的帶著女兒一同經營餐廳。所有食材、特色料理、沾醬都是自已與女兒手工製作,希望亞小姐所提供的餐點,每日新鮮現煮就像是在家裡享受家常料理,吃得清爽又舒服,讓腸胃輕輕鬆鬆沒有負擔。尤其是非基改的豆漿做成養生優格,搭配南印度咖哩,香濃美味的好滋味,讓人一吃就愛上唷。

IMG_4513

亞小姐飲食文化提供寬敞且舒適的用餐環境享用美食。

IMG_4518

IMG_4514

IMG_4515

沙發座位區、搖椅設計的座椅,提供舒適、放鬆美好的午後時光。

2

MENU,純手寫的菜單有手感溫度,非常親切。

IMG_4554

家常醬麵

IMG_4557

礙於外面甜麵醬成份添加疑慮,亞小姐的炸醬是以鹽漬後的黃豆瓣醬加上前腿豬肉、非基因改造豆干秘炒而成。沒有加上太多醬料,微微甘甜的口感又不死鹹,搭配椰香蛋絲、黃豆芽與紅蘿蔔,特別滑嫩爽口不油膩。

IMG_4559

麵條挑選來自屏東的手工拉麵,Q彈又有咬勁。

IMG_4521

麵食有提供2樣開胃小菜-黃金泡菜、地瓜龍鬚菜以及排骨湯

IMG_4528

排骨湯料多又味美。

IMG_4524

黃金泡菜非常爽脆又開胃。

IMG_4533

龍鬚菜特別加上地瓜,非常清脆好吃又有飽足感。

IMG_4562

印度咖哩飯 (雞胸肉)

以印度直達咖哩粉製作,南瓜基底取代勾芡,無添加人工添加物,拒絕過多熱量,享受食物最原始的美味。

IMG_4564

亞小姐的飲食文化,簡單來說就是安全、無毒的理念而已。所以每一道食材來源都是挑選自已平時在吃的,就連米還特地挑選台中友善無毒耕法的越光米。以白米、糙米與台灣原生小麥混和,保留米糠許多營養成份,口感香Q又好吃。

IMG_4567

雞胸肉吃起來不柴不澀,咖哩還特別加上白木耳,不但有豐富膠質還可以取代勾芡,口感更加豐潤又香濃。

IMG_4569

甜點-養生優格,搭配手作果醬、新鮮水果與有機椰漿粉,甜度比較低,健康零負擔。

一開始以為撒在優格上方的是糖粉,結果吃起來是沒有甜度椰漿粉,淡淡的椰子香氣,很可口。

IMG_4550

拿鐵,飯後再搭配一杯咖啡,美味。

IMG_4595

亞小姐特別推薦他們自家手作南印度咖哩,老闆娘說超辣的印度咖哩與素優格一同食用,可以解辣又可以顧腸道,讓身體完全不會有負擔。

為了取得道地南印度咖哩香料,還拜託印度出差的舅舅幫忙原產地購買。這些咖哩香料都是欽奈的家常配方,沒有不必要的添加物,也沒有人工色素,還有印度朋友指導料理製作,加上天然薑黃、印度豆蔻與獨門配方頂級椰漿粉,做出適合台灣人吃的印度咖哩炒醬,品嘗最傳統、最道地印度美味佳肴。

IMG_4598

豆漿優格也是選用非基因改造的黃豆製作,非常香濃滑順,搭配香、辣口感的咖哩,真的好特別的體驗啊!!

亞小姐對美食的堅持,希望她提供的餐點不僅要好吃,也要讓大家吃得放心,輕鬆無負擔。因此光是食材的挑選就來自台灣各地,而且都是自已家裡吃的食物才會推薦給大家,品嘗食物絕無僅有的好滋味,飽足又健康,健康零負擔,值得試試唷。

0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