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新興。酒串居酒屋,燒烤串燒 x 週末夜、消夜聚餐必吃

1

酒串居酒屋 (燒烤、串燒、聚餐、消夜)
FB 粉絲頁
地址 : 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97巷62號

電話 : 0911-898-355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日 18:00~24:00;週五至週六 18:00~01:00

 

IMG_1849

去年10月才在高雄新崛江新開幕的酒串居酒屋,是9位志同道合高中同學兼好朋友創立的夢想店,由於同學之間感情太好常有聚餐,因此共同打造一處以燒烤為主,讓好友相聚、放鬆小酌的空間。

酒串,取諧音也就是9位好朋友共同經營的居酒屋。年紀輕輕的就為了自已的夢想而打拼著,這是邁向成功的第一步啊。

IMG_1842

酒串就位於新田路寶雅對面的巷弄內,如果沒有朋友推薦,晚上路過真的很難發現。

IMG_1916

IMG_1854IMG_1852

玻璃櫥窗內擺滿已串好各式肉串,口味相當多元,雞肉串、豬五花、牛五花、各式蔬菜什麼都有,還有包上蘋果、剝皮辣椒、水蓮的新奇口味。不僅爽口多汁、層次平衡,更增添驚喜口感的風味。

櫥窗內乾淨整齊,還有價位標示,讓人一目了然。加上蔬果的肉串一串大約$50起,蔬菜串一串大約$40起。

IMG_1848

每一項肉串都是現點現烤,新鮮現做。

IMG_1910

酒串是使用炭火燒烤,現場油煙處理的很好,沒有煙霧迷漫的感覺。

IMG_1866

除了燒烤、串燒,另外還提供飲品以及各式啤酒、Asahi生啤酒。

※未滿18歲者,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IMG_1857

IMG_1860

酒串用餐空間也算不小,分前後2個空間,後面空間較為獨立,適合人多包廂使用。

IMG_1858

各種串燒新品口味以及排行榜,不知道要點什麼的朋友可參考。近期將會推出套餐組,讓消費者更加方便點餐就能盡嚐美味唷。

來店消費打卡標記好友,還有贈送彩椒一串。另外黑板右上角還有wifi密碼,提供給有需要的朋友。

IMG_1864

可樂、Asahi生啤酒

大口吃肉,就是要大口喝酒啊!!

※未滿18歲者,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IMG_1868

沒有等很久,燒烤肉串一次上桌。

IMG_1871

起司球豬肉串

裡面的起司以及油脂滑嫩的豬五花裹的十分飽足,一咬下口,起司球在口中爆汁啦!!好驚喜又好過癮啊!!

IMG_1873

麻糬豬肉串

都不知道QQ的麻糬也可以跟著豬肉一起燒烤,甜甜、QQ的,還帶有海苔的香氣,好吃唷!

IMG_1883

櫻桃鴨胸

櫻桃鴨胸是酒串招牌熱銷產品之一。是特選排餐等級的櫻桃鴨胸,肉質鮮嫩可口,搭配蘋果一起燒烤,每一口帶點蘋果爽甜滋味,吃起來滑嫩卻不膩。

IMG_1900

杏鮑菇

杏鮑菇燒烤後吃起來多汁、肥美好吃。

IMG_1904

沾點辣粉口感更為提升。

IMG_1899

洋蔥牛肉串

洋蔥自然脆甜的味道,讓鮮嫩的牛肉更為美味。

IMG_1896

剝皮辣椒豬肉串

每一口都吃得到剝皮辣椒微辣口感,不辛辣、脆脆的,味道超讚的。

IMG_1893

水蓮牛肉串

客家菜常出現的水蓮也出現在串燒裡啦,水蓮清脆多汁與牛五花一同搭配,吃起來好爽脆又不油膩。

IMG_1890

蘋果牛肉串

牛肉串包裹新鮮蘋果塊,燒烤後還帶點焦香味,鮮甜滑嫩而不膩,讓肉串風味更迷人。

IMG_1887

飛魚蛋牛五花

就是喜歡飛魚蛋波滋波滋,在口中跳躍的美妙滋味。

IMG_1861

酒串居酒屋沒有使用多餘沾醬炭烤,堅持炭火燒烤,讓加上時蔬與水果的串燒帶有獨特的炭火香氣,搭配Asahi的生啤酒,爽快喝酒、大口吃肉是晚上消夜、下班後放鬆好去處。

 

0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