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美食。One Pie 玩派莊園,隱身屏東巷弄內 x 手工窯烤披薩

IMG_6645

 

One Pie玩派莊園隱身於屏東千禧公園對面巷弄內,這是一家擁有廣闊草皮的庭園餐廳,這裡環境優美、清幽雅靜,沒有街道車水馬龍吵雜聲,來這裡用餐,飯後就這樣緩慢的、悠閒的漫步於草地上,沒有都市的快節奏,讓人心情也跟著愉悅且平靜。(已歇業)

ONE PIE 玩派莊園
地址 : 屏東市公治街11號
電話 : 08 736 4918
營業時間 : 平日 1130~2100;假日 11:30~21:30;週一休園。

IMG_6618

玩派莊園占地真的非常廣闊,朋友說要帶我來屏東最美的庭園餐廳時,Hank媽腦中跑馬燈所呈現的”庭園”不過是多一個小花園的餐廳,沒想到走進裡面庭園之大,來這裡辦生日派對或是婚宴也沒問題喔!!

IMG_6621
IMG_6619


大門口還有停車場地圖指引方向,玩派莊園鄰近千禧公園,除了裡面公立停車場($30/次)可停車外,自由路上也有許多停車格可停。停好車走過來路程還不到1分鐘呢!!

IMG_6631
IMG_6635
IMG_6633
一整片綠油油的草皮,四周還種植不少大樹,不但空氣清新,白天在這裡散步還有樹蔭可遮陽,好舒適啊!!

IMG_6628

IMG_66272

草地上還有許多動物剪影造景,好可愛唷!!

IMG_6651
1


草地另一個方向便是餐廳,1樓透明櫃台還有陳列許多外國啤酒與精緻甜派,仔細看你會發現,每一個派擺盤上隨意放上2片蘋果乾,自然呈現蝴蝶飛舞的美妙姿態。

IMG_6647

餐廳外還有室外用餐區,天氣不熱的話,坐在這裡看著孩子盡情的在草地上追逐、奔跑,就像在戶外野餐一樣愜意且讓人安心。

IMG_6767

從餐廳大門外側發現師傅正在烤披薩,哇!!玩派莊園也有窯烤披薩耶!!好期待唷!!

IMG_6662

玩派莊園不只草地迷人,餐廳的外觀與裝潢也很溫馨又有設計感。餐廳一樓位置不多,我們就直接上來2樓。

 

4


IMG_6673

用餐座位空間非常寬闊且舒適的,有4人桌、6人桌以及沙發座位區。另外人多還可併桌使用,適合家族、同學聚餐喔。

IMG_6659

樓梯轉角牆面還有彩繪與蝴蝶翩翩起舞的少女,美麗的讓人驚豔!!

IMG_6655
7


IMG_6679

 

玩派到處可見以曼妙飛舞的蝴蝶來裝飾牆面,就連logo也是以蝴蝶來設計。據說是老闆娘非常喜歡蝴蝶,也希望玩派莊園從無到有,就像毛毛蟲一樣,經過辛苦結蛹,最後破蛹而出羽化成一隻美麗的蝴蝶嚐到甜美果實。

IMG_6671

MENU~
玩派的餐點、甜點、醬料以及飲品都是自家手工製作,有異國鄉村料理、燉飯、披薩與鬆餅,其中披薩還是採自家窯烤烘培,吃起來表皮酥脆,咬在裡頭卻是意想不到的軟Q厚實,而且不油膩的,讓你吃過一次就回不去了。

IMG_6690

香芋珍珠奶綠 $200/熱

IMG_6708

香芋奶綠是當日以大甲芋頭與綠茶一起熬煮的,非常濃郁的,每一口都有芋香淡淡的香氣,還帶一點奶香,好香濃喔!!熬煮時還有加上二砂糖,喝起來甜度正好不甜膩。

IMG_6693

如果覺得甜度不夠的朋友,店家還附上一壺有機認證的棕櫚糖,可依照自已喜愛的口感自行添加唷。

IMG_6700

這一壺珍珠與香芋,香芋是熬煮後撈起的,珍珠嚼起來香Q與香芋鬆軟綿密的口感,加上奶綠一起搭著食用,增加咀嚼口感與香氣。

IMG_6725

炸雞薯條拼盤 $180

IMG_6728

炸雞使用雞腿肉下去沾粉酥炸,咬起來超揪C多汁,肉質也很鮮嫩好吃。

IMG_6735

店家還提供香辣胡椒粉,跟炸雞搭著吃,辣辣的很對味。

IMG_6738

黑糖麻糬披薩 $260

IMG_6746

 

這道是甜口味的披薩,上面黑色一球的是黑糖做的麻糬,店家還大量淋上煉乳,甜滋滋的又不會太甜膩,好好食喔!!

 

 

IMG_6742

手工做的披薩餅皮,咬起來外酥內軟,非常香Q又有嚼勁,吃一次就愛上了!!

IMG_6747

日式食蔬燉肉 $320

IMG_6750

覺得這道燉肉主角不是燉肉,而是食蔬,裡面有大量的馬鈴薯與紅蘿蔔,就是讓你吃外食不常吃到的豐富膳食纖維,養生又有飽足感。尤其是燉肉裡的醬汁,不會太鹹的,拌飯十分好吃喔!!

IMG_6756

豬肉不是大塊的那種,而是帶有油花的五花肉,吃起來特別滑嫩香Q,大推!!

IMG_6754

另外還附上一碗生菜,搭配凱薩醬非常爽脆好吃!!

IMG_6737

榛果拿鐵咖啡 $140/熱
榛果拿鐵喝起來不會太苦,上面灑上杏仁粒,每喝一口還有咬到杏仁顆粒的驚喜唷!!

IMG_6760

季節水果冰淇淋鬆餅 $200
滿滿色彩繽紛的水果又消暑的冰淇淋鬆餅,看著不吃也暑氣全消啦。

IMG_6763

這些都是當季的水果,裡面的不是橘子,是香吉士喔!!

IMG_6766

鬆餅搭著冰淇淋,再配上一口水果,真是美味呀!!

IMG_6786
IMG_6788
從白天聊到晚上,夜晚泛黃燈光照亮正個庭園,還有微風徐徐吹來,在這樣的夜光下散步,好沁涼啊!!

IMG_6689

玩派莊園是家很有特色的餐廳,位於巷弄內卻是很好停車,還有舒適的用餐環境以及戶外庭院草皮,而且餐點好吃、份量多又不貴,沒有加收10%服務費這點更讓我們大讚老闆佛心來的,尤其是窯烤披薩好吃的讓人想念,決定下次有機會再來慢慢品嚐其他口味吃透透啦!!

0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