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鳳山。牛野瘋狂海鮮牛排館,94狂 生猛海鲜大平台 x 海鮮塔雙人鐵盤 豪邁上桌

1

 

牛野瘋狂海鮮牛排館 鳳山店
地址 : 高雄市鳳山市建國路二段100號
電話 : 07-767 0005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00 已歇業

 

IMG_6991

 

高雄超狂,主打有生猛海鮮、原塊肉排牛排館的放牛班長,因私人因素,轉移陣地從鼎山街搬來鳳山美食一級戰區的文山特區,正式改名為牛野瘋狂海鮮牛排館。這次特別邀約了朋友來跟班長打氣,雖然經營好多年的品牌(放牛班長)棄之可惜,但只要用心經營的美食,不管是走到哪裡,還是改了名字,老饕還是會聞香跟來的喔。

 

IMG_6995

 

牛野瘋狂海鮮牛排館位於鳳山建國路二段、全聯超市隔壁,來這裡用餐沒有停車的煩惱,不但路邊停車格多,牛排館後面還有規劃停車場。

 

IMG_6978

IMG_6976

 

Hank媽剛到的時候,碰巧主廚端出一大盤海鮮準備上菜。

哇!!!超狂的啊!!透中道..還沒開始用餐就來給我這麼震撼的視覺感受。

一大盤特製鐵盤比主廚的肩膀還寬大,裡面滿滿的海鮮有帝王蟹、波士頓龍蝦、肥豬蝦、鮮蝦以及其他貝類海鮮,據說這樣一份才$3980。這午餐都還沒開始,Hank媽就被波士頓龍蝦與帝王蟹給燒到,是不是開始要預約下一餐啊!!XDD~

 

IMG_7037

 

新鮮又大塊牛肉在烤盤上滋滋作響。

牛野瘋狂海鮮牛排館堅持不使用合成肉,享受大口咀嚼牛肉原汁美味。

 

IMG_7011

 

牛野瘋狂海鮮牛排館採現點現做,來這裡消費一定要多點耐心等候啊!!

 

IMG_6983

IMG_6981IMG_6982

 

搬來鳳山的牛野瘋狂海鮮牛排館空間更寬敞了。

明亮舒適的用餐空間,位置多又寬敞,桌與桌之間也不擁擠,沒有壓迫感。不論是家庭聚餐還是朋友聚會都很適合,是與好友們大口吃肉、品嚐海鮮的ㄟ好所在啊。

 

IMG_7010

 

桌上還附上各式調味醬料與玫瑰鹽,Hank媽吃牛排特愛原味,牛野瘋狂海鮮牛排館又使用原塊肉排,只要稍微撒上玫瑰鹽就好吃的不得了了!!

 

IMG_6985

IMG_6986

 

來這裡消費只要點套餐,飲料、冰淇淋無限暢飲。

 

IMG_69972IMG_7004

IMG_7003

 

MENU~

除了一般排餐套餐,還有其他海鮮組合,排餐組合都會附上酥皮濃湯或炸物(二選一)、鐵板麵或白飯(二選一)。加麵、加飯不加價,飲料、冰淇淋無限暢飲。

排餐$120起,低消$120(國小六年級以上),平價收費又不另加收10%服務費。

 

IMG_6998

 

我跟朋友一共6個人,我們點了牛野陸海空套餐與海鮮塔雙人套餐。

 

IMG_7164

 

牛野陸海空套餐 $999

包含海老大蝦一尾、淡菜10顆、小生蠔5顆、綜合蔬菜一份、深海魷魚或特級魚排二選一。

菲力、紐約客、雞排、豬排四選二、炸物拼盤一份、酥皮濃湯二碗、鐵板麵或鐵板飯二選一、飲料和冰淇淋無限供應。

 

IMG_7015

IMG_7028

 

酥皮濃湯

平價牛排搭配的濃湯一點也不含糊,不但份量十足,而且還很用心加上酥皮下去烘烤,讓濃湯多了奶香味,超讚的。

 

IMG_7033

 

炸物拼盤

套餐組合新增加炸物一份,除了薯條,還有小雞塊與花枝丸,小孩子來一定超愛的!!

 

IMG_7048

 

菲力、紐約客、雞排、豬排四選二,我們點了2份套餐,所以都各來一份吧!!

 

IMG_7050

 

雞排

Hank媽超愛這雞排的,一整塊雞腿排,香氣撲鼻啊。

不油炸的雞排外皮煎的酥脆不油膩,肉質軟嫩多汁,允指回味呀!!

 

IMG_7052

 

豬排,當天菜色太多,Hank媽沒吃豬排,聽朋友說肉質很紮實,像是豬頰肉的口感。

 

IMG_7161

 

海老大蝦、淡菜、小生蠔、深海魷魚與綜合蔬菜一份。

一大盤鐵盤菜色好豐富唷!!綜合蔬菜還加上地瓜,營養加分。

底盤還鋪上滿滿的洋蔥絲,香氣逼人又有飽足感!!

 

IMG_7188

 

生蠔可以選擇焗烤或清蒸,我和朋友一致挑選清蒸,就是要品嚐食物原始滋味唷!!

清蒸的生蠔無腥味,上面還撒些義式香料,每一口都很清甜,大口滿足。

 

IMG_7165

 

深海魷魚肉質吃起來鮮脆彈牙,很有咬勁,一整尾份量不少,很過癮。

 

IMG_7187

 

淡菜比較特別,像是沾上泰式酸辣醬,微辣口感很是開胃。

 

IMG_7179

 

海老大蝦非常肥美又厚實,吃起來鮮脆甜美,新鮮度十足。

 

IMG_7148

 

海鮮塔雙人套餐 $999

包含軟殼蟹1隻、深海魷魚1尾、淡菜6顆、白蝦8尾、扇貝2顆、蛤蜊約15顆、鳳螺5顆、與綜合蔬菜一份。

菲力、紐約客、雞排、豬排四選二、炸物拼盤一份、酥皮濃湯二碗、鐵板麵或鐵板飯二選一、飲料和冰淇淋無限供應。

 

IMG_7132

 

好特別喔,下午茶才會出現的雙層鐵盤在牛排館閃亮亮呈現,上面擺的不是蛋糕餅乾,而是各式新鮮海味,一上桌便驚豔全場啊!!

 

IMG_7140

 

第一層是白蝦、扇貝、蛤蜊、鳳螺與綜合蔬菜一份。

海鮮塔上每樣海鮮成熟度略有不同,主廚會依食材不同,烹煮的時間也會不同。

這樣不馬虎的料理精神,就是要讓老饕真正品嘗海鮮的美味。

 

IMG_7199

 

鳳螺,本來在快炒店才吃得到的鳳螺,在這裡也可以吃得到了,老闆以義式手法來料理,口感濃郁脆彈又帶有酸度,相當不錯。

 

IMG_7195

 

扇貝也很新鮮肥美。

 

IMG_7137

 

第二層有軟殼蟹、深海魷魚與淡菜,每一層都擺盤得非常澎派,美味呀!!

 

IMG_7197

 

軟殼蟹外皮炸得微黄酥脆,薄薄一層脆皮裡頭飽滿多汁,不油膩,很涮嘴喔!!

不用剝殼帶殼直接吃,是我覺得吃螃蟹最方便的一次。

除了雙層塔外,另外還有2份排餐。

 

IMG_7087

 

紐約客肉質比較有嚼勁,裡頭也保留了甜美肉汁,肉香味甜,口感真的不錯唷!!

排餐居然還看得到白飯??

牛野牛排館排餐都可以挑選鐵板麵或白飯(二選一),喜歡吃米飯的朋友不妨試試。

米飯在熱呼呼的鐵盤上微煎焦香味,再淋上蘑菇醬汁超特別的!!

而且加飯、加麵不加價,滿足大胃王的口慾喔!!

 

IMG_7086

 

菲力

 

IMG_7190

 

菲力挑選三分熟的熟度,一切開沒有血水,還透著美麗鮮紅。

一口咬下肉汁香氣湧上來,慢慢咀嚼牛肉原始鮮甜,軟嫩好吃。

 

IMG_7201

 

飯後再來2球冰淇淋,真是暢快又過癮呀!!

 

IMG_7204

 

牛野瘋狂海鮮牛排館以平價提供波士頓龍蝦、帝王蟹、深海魷魚、肥豬蝦等各種高級海鮮食材,很多饕客都會特地來吃,份量又超多的一整個好滿足啊!!

因為牛野瘋狂海鮮牛排館採現點現做,有些特別食材數量有限,建議要前去用餐的朋友可以先打電話預約,以免向隅。

 

0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