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放輕鬆就想跟好友一起享用美食、小酌2杯!鄰近高雄大學的鯨炭吉串燒居酒屋,是近一年新開幕的串燒居酒屋餐廳!除了串燒、烤物、生魚片,最厲害的是每日限量供應的手釣魚,都是老闆每日親自到前鎮漁港新鮮材買,手釣海魚還可以一魚兩吃,料理生魚片、清蒸、鹽烤,或是升級火鍋料理都很可以喔!

高雄居酒屋推薦 鯨炭吉串燒居酒屋怎麼去?

鯨炭吉串燒居酒屋位於高雄楠梓藍田路與大學十一街路口,這裡鄰近高雄大學,旁邊是藍田公園、楠梓家樂福,附近停車格很多,開車來聚餐非常方便。

鯨炭吉串燒居酒屋

地址 : 高雄市楠梓區藍田路592-1號(藍田路與大學十一街路口)

電話 : 0970- 028 022

營業時間 : 17:00~24:00;每人低消$300、酒水開瓶費$300、需加收10%服務費

鯨炭吉串燒居酒屋 用餐空間

鯨炭吉串燒居酒屋整個環境非常有特色,剛走進來就被一整面Asahi日式燈籠牆給驚艷到,晚上點燈後更有氛圍,非常吸睛,有一秒來到日本的錯覺!

餐廳內外都有用餐區,除了板前座位區、四人桌,還有一張8~10人大長桌,很適合公司團聚、下班聚餐小酌、深夜食堂用餐推薦!

一人用餐、人少聚餐,建議可以坐板前,坐在這裡還可以看見主廚親自料理,為你展示精湛「殺魚秀」。

「串燒」是鯨炭吉用餐必點招!一旁碳烤區還可從玻璃看見師傅正以炭火燒烤串燒的情形。

鯨炭吉還有提供 ASAHI SUPER DRY 生啤酒機,最特別還提供零下40度凍杯盛裝,注入生啤酒瞬間呈現一層層薄薄的啤酒冰沙,非常特別。

除此~冰箱還有各種軟性飲料,可樂、氣泡水、果汁等等,都是聚餐、活絡氣氛推薦。

Hank媽關心您~酒後不開車,喝酒不開車,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鯨炭吉串燒居酒屋

老闆年輕時喜歡串燒、居酒屋美食,覺得很多食材富含鮮味,只要食材夠新鮮,透過簡單的調味就好好吃!當時試水溫以餐車方式經營串燒店,以獨到的燒烤技術、簡單的調味秘方,深受饕客喜歡,因此開始著手經營鯨炭吉串燒居酒屋。這裡的菜色很有自家特色,帶有日式風味,連日本客人也讚不絕口。

鯨炭吉串燒居酒屋5點開始營業到深夜12點,提供刺身、丼飯、壽司、熱炒、串燒、烤物,最讚的是還有每日限量供應的手釣魚,都是老闆每日至前鎮漁港新鮮採買,手釣魚還可以一魚兩吃,想怎麼吃,都可以跟老闆預約指定,每人低消$300、酒水開瓶費$300,另外再加收10%服務費。

手釣魚 一魚兩吃

冰箱裡的手釣魚是老闆每日新鮮採買,數量有限,而且每天釣的魚也不太一樣,想要一嘗美味的朋友,一定要預約喔。

我們挑選的手釣海魚是「赤筆仔」,又名黃記仔,肉質細緻且無細刺,做成生魚片相當適合,是饕客狂推必吃美食唷。

漁獲每天新鮮現買,就是要讓饕客品嘗最美味料理。

魚新鮮不新鮮,掀開魚鰓看顏色最清楚,新鮮度讓我們非常滿意。

手釣海魚可以料理一魚兩吃,除了魚肉切生魚片,魚頭、魚骨還可以煮火鍋、煮魚湯,非常划算。

「赤筆仔」生魚片一端上桌就充滿視覺震撼,大尺寸、大分量,而且擺盤超浮誇華麗!

師傅刀工細膩,赤筆仔口感鮮甜,Hank媽連吃好幾塊也不膩。

上面還擺上魚卵,可一起入口,增加豐富口感。

一整尾赤筆仔生魚片份量好多喔,一旁還附上鮭魚、魚子醬,整個好奢華,好好吃。

鮭魚油脂豐潤、香氣迷人,跟魚子醬一起入口,美味瞬間升級!

烏魚子炒飯

烏魚子炒飯不只上面幾片切片烏魚子,炒飯裡還吃得到烏魚子咀嚼口感,口感紮實、鹹香美味,飯粒還帶有鍋吧香氣,非常好吃。

肉捲拼盤

肉捲有單點,也有像這樣6種口味的組合拼盤,第一次來鯨炭吉,不知道該怎麼點餐的朋友,可以點肉捲拼盤,6種口味一次享有!

肉捲就是將豬五花包肉各種食材上,有麻糬、蔥燒、番茄、起司青椒、金針菇以及香菇,讓你享用帶油花豬五花同時,還可以品嘗各種蔬果的香甜,口味非常特別,而且非常揪c,咬下多汁鮮甜。

串燒六福拚

來這裡就是要吃串燒,招牌必吃必點串燒六福拚,共有剝皮辣椒、明太子、起司、醬燒、椒鹽雞腿肉以及雞生蠔等6種口味,都是職人料理手法,獨具特色又美味,像是雞生蠔還第一次享用,旁邊附上白色芥末,沾著吃非常提味又不嗆辣喔!

櫛瓜

烤櫛瓜更是必點,吃起來新鮮爽脆,還保有水嫩度,可以解膩。

上面還抹上鯨炭吉秘製醬汁提味,讓我吃一口就喜歡,難怪好多饕客朋友推薦必點。

雞腿肉串

這一道是烤雞腿肉,一份共有3隻,上面撒上大量蔥花,增加香氣。

雞腿肉以去骨,炭燒後在刷上獨門醬汁,以簡單的調味帶出最飽滿香甜嫩度。

炭烤雞翅

不得不介紹這道雞翅,刀工非常特別,將雞翅骨頭合併,不僅好烤,骨頭也比較好啃食。

濃郁醬汁炭燒滋味,讓你越啃越過癮。

炭烤雞皮

雞皮表皮烤的恰恰,咬下還滿有嚼勁,炭香味濃郁,非常推薦唷。

炭烤肥腸

這一道肥腸更是推薦,老闆將肥腸對半切,可以清洗得更乾淨,吃起來也完全沒腥味。不同口味串燒以不同的料理手法、不同的調味炭烤,都是老闆親自研發,每一口都能吃到不一樣的新鮮風味,好吃又對味。

麻辣肥腸

愛吃麻辣的朋友必點,肥腸帶有椒麻香氣,麻而不辣,超過癮的。

底層還鋪滿高麗菜,帶有甜味、辣味,非常好吃。

雞松坂

雞松坂吃起來不柴,帶有油脂香氣,咬下還有松坂豬肉的脆度口感,大推!

紅酒骰子牛肉

牛肉切塊加上紅酒料理,再加上蒜香、醬香,整個層次感滿滿。

牛肉軟嫩,還有紅酒香氣,切成骰子般大小,一口一個剛剛好。

六粒。鯨炭吉握壽司拼盤

壽司拼盤有比目魚握壽司、三文魚與鰻魚炙燒,讓你一次就能吃到三種不同滋味壽司口感!

每一種口味握壽司都有2貫,每一貫都蠻大份的,吃起來相當滿足。

比目魚握壽司超軟嫩美味,刷上老闆獨門醬汁,更入味好吃。

炭烤牛舌

牛舌以薄片處理,炭烤過後更軟嫩、更好咀嚼。旁邊還有搭配醋飯,可以夾一片牛舌包上醋飯入口,將牛舌上面醬汁與醋飯完美融合,濃郁甜味,有夠好吃。

五花燒肉

五花燒肉外觀跟牛舌很像,但口感完全不同,都可以點來試試。

特製醬燒魷魚

魷魚稍微油炸,再刷上醬汁燒烤,完全吃不出油炸口感,太神奇了。

口感軟脆Q彈,咬下還有濃郁鮮甜滋味在口中爆開來,超好吃的啦!

山藥炒時蔬

入口滑溜順口的山藥炒時蔬,口感爽脆,還有絲滑的山藥,非常開胃好吃。

最後~生魚片剩下的魚骨、魚頭,再加上各是豐富食材、味噌,可以料理味噌火鍋。

赤筆仔魚肉非常鮮嫩,魚頭、魚眼睛含豐富膠質,煮火鍋非常營養好喝。

ASAHI SUPER DRY 生啤酒

鯨炭吉僅提供日本品牌 ASAHI SUPER DRY 生啤酒,最特別還將杯子直接零下40度冷凍,讓你體驗一下日本生啤酒瞬間冰涼的暢快感!

Hank媽關心您~酒後不開車,喝酒不開車,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越晚越熱鬧,人多聚餐建議先訂位唷!冰箱還有各式軟性飲料,果汁、可樂通通有,與好友聚餐就是要喝起來,不過~開車的朋友只能喝飲料喔!

消費送現金劵

現在來鯨炭吉串燒居酒屋消費,還有送現金劵喔,滿千就送一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鯨炭吉串燒居酒屋完全沒讓我們失望,不管是串燒、烤物,還是生魚片,都讓我們讚不絕口,最後端上的火鍋也太鮮甜美味,而且還可以續湯,整個環境超美又有氣氛,Asahi日式燈籠牆非常適合網美打卡拍照,是高雄聚餐、下班小酌、宵夜聚餐的好地方唷!

鯨炭吉串燒居酒屋 店家資訊

FB 粉絲頁

地址 : 高雄市楠梓區藍田路592-1號(藍田路與大學十一街路口)

電話 : 0970- 028 022

營業時間 : 17:00~24:00;每人低消$300、酒水開瓶費$300、需加收10%服務費

0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