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左營。Cuiqu Coffee 奎克咖啡,黑浮咖啡創新品牌

IMG_6390

 

清爽又烤的香酥的黑松露菌菇鮮蔬普切塔,Cuiqu Coffee 奎克咖啡。

Cuiqu Coffee 奎克咖啡
地址 :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236號
電話 : 07-5570977
營業時間:08:00~22:30

IMG_6416

Cuiqu Coffee 奎克咖啡是位於博愛路茶六隔壁非常有質感的咖啡店,也是黑浮集團今年創立的新品牌。

這裡空間明亮寬敞,沙發座位區又大又舒適,還有自家烘培世界頂級莊園咖啡以及歐美最夯的冷壓果汁。

 

IMG_6340

IMG_6305

 

Hank媽超喜歡奎克咖啡整個設計,這裡用餐空間十分寬闊,就連走道也是。

明亮半開放的吧檯,簡約素雅的清水模牆面,樸實又舒適的沙發座位區,整個營造舒適氛圍,讓你恣意享受悠閒放鬆空間。

IMG_6303
IMG_6304

沙發座位區高質感又有設計感,而且每張座椅都超大的。

幾乎每個座位旁邊都有插座,在這裡品著咖啡、吹著冷氣就可以窩一下午也沒問題啊!!

IMG_6404

另外一角落還有長桌設計,這裡的桌椅比較高,非常符合人體工學,旁邊也有電源插座,好適合帶電腦來寫文章耶!!

IMG_6408


IMG_6306

戶外用餐區的空間更大了,四周還有高牆圍起來,更具隱密性!!

IMG_6341

靠近大門口的冰滴咖啡機,看樣子正修眠中!!

IMG_6410

好大一台烘豆機,據說奎克咖啡的咖啡豆也是店家自已烘培的!!

IMG_6338


IMG_6343
奎克咖啡很像韓劇裡的咖啡王子一號店,這裡的員工每一位都是帥哥美女等級的,超養眼的,剛進門就看到小鮮肉正專注手沖咖啡,員工們對咖啡豆種類也很了解,想知道哪一種咖啡比較合自已的口味,只要有問便必答。

 

IMG_6319IMG_6311

奎克咖啡採先結帳後取餐模式,除了有一般MENU,另外櫃台還有圖片可參考!!

餐點是屬於輕食類的,有沙拉、帕尼尼、普切塔、鬆餅與水果塔,這些都可以單點或搭配套餐,只要加價$90就可任選中杯飲料一杯!!

IMG_6309

奎克咖啡也有VIP會員儲值卡,累積紅利可兌換限定咖啡、餐點外,還可享有(黑浮、毛伊)免收服務費、每月壽星贈送小禮以及每月10日、25日會員日咖啡買一送一。

IMG_6313
IMG_6314
櫃台旁各式蛋糕以及水果塔,每一個造型都好可愛又吸睛喔!!

IMG_6406

冷壓果汁與冰滴咖啡,瓶子超可愛小巧的瓶子控的Hank媽無法抗拒啊。

IMG_6316

點好餐後,奎克咖啡會給你這樣的震動器,亮燈震動後再去櫃檯取餐,用完餐轉角還有回收台,算是半自助式,因此不另加收服務費。

IMG_6320

首先送上來的冰滴咖啡-夏威夷火山呼拉派 $150 (300ml)、冷壓果汁-Red 甜菜根鳳梨 $160 (300ml)、義法塔點-季節水果 $150

 

IMG_6327
IMG_6328

奎克咖啡的冰滴非常厚工的,是採用中深烘焙咖啡豆歷經八小時冰釀萃取,再靜置八小時發酵而成。剛喝入口咖啡味帶點微酸口感,一入喉醇厚榛果香氣一擁而上,香醇濃郁、不苦澀的,讓Hank媽第一次喝就愛上了。

IMG_6330

奎克咖啡還準備鮮奶與糖漿,想喝不一樣口感的朋友也可以自行添加喔!!

IMG_6332

含有豐富營養的甜菜根。

Hank媽第一次在安多尼歐喝過甜菜根濃湯時便愛上這味道了,一聽到甜菜根也有冷壓果汁當然也要來品嚐一下的!!

而且蔬果透過低溫高壓慢速研磨製作,不加水也不加糖的,只喝得到蔬果原始風味,可以保留蔬果更多的營養與酵素喔!!低卡無負擔也可當代餐來喝喔!!

IMG_6354

甜菜根的冷壓果汁喝起來青草味比較重,再加上鳳梨提味,喝起來酸酸的,很順口!!

IMG_6323

水果塔以香甜的哈蜜瓜堆疊起來,是視覺與味覺最美味的下午茶饗宴。

IMG_6349

塔皮酥脆紮實,加上卡士達醬還有淡淡的奶香味,搭著哈密瓜一起吃非常清爽一點也不甜膩,很好入口。

IMG_6364

樂活沙拉-鮪魚鮮蔬貝殼麵 單點 $170套餐 $260
樂活沙拉是當日新鮮現做,一共有4種口味,賣完為止!!

IMG_6367

貝殼麵算是奎克咖啡的冷麵,均勻沾滿鮪魚沙拉,還有切片的小黃瓜,冰涼爽脆的讓貝殼麵更有口感。
這一份因為加了鮪魚,感覺好適合早餐食用,奎克咖啡早上8點就開始營業了,上班如果不趕時間,倒是不錯的選擇!!

IMG_6374
IMG_6376


每一份餐點都會附上鮮蔬沙拉,沙拉醬料有檸檬塔塔醬、凱薩醬與油醋醬3選一可選擇。

IMG_6379

義式帕尼尼-酒漬櫻桃燻鴨 單點 $180;套餐 $270

IMG_6382

很特別的帕尼尼三明治,一般都挑選吐司為基底,奎克咖啡特別選用丹麥吐司來製作,烤到金黃色澤、微香焦脆的,不油膩還帶有酥脆口感,真心覺得光是吃丹麥吐司就好好吃了!!

IMG_6392

外酥內軟的吐司,在加上起司牽絲的美味…香脆濃郁的令人難忘啊。

IMG_6396

櫻桃鴨不會過柴,很嫩、也很多汁,相當的好吃!!

IMG_6356

奎克咖啡的餐點只要加價$90(套餐價格)便可任選中杯飲品一杯。
套餐附加的飲料,左 義式咖啡-薄荷巧克力拿鐵;右 精品莊園-淺焙 辛納門

IMG_6357

Hank媽很喜歡這熱咖啡外帶杯設計,只要打開小孔就可以直接飲用呢!!

IMG_6362

薄荷拿鐵巧克力味道很香濃,對於咖啡因口味不敢喝太重的,這是不錯的選擇唷!!
辛納門的咖啡豆是淺烘培,喝起來有淡淡的果酸香,口感很清新。

 

IMG_6386

 

普切塔-黑松露菌菇鮮蔬 單點 $160

IMG_6389

普切塔是一種法式開胃菜,沒有過多的調味,很清爽、低脂又不膩口,超喜歡的!!

IMG_6400

菌菇份量好多,麵包也烤的好香酥,一口咬下還有菌菇Q嫩多汁口感,很美味啊!!

IMG_6360

樂活沙拉也能成主食,奎克咖啡的餐點以輕食料理製作,讓你可以吃的美味有飽足感又可以低卡少負擔,在絕佳時刻以”好時”轉換”好食”,擷取食材最天然、純淨又新鮮的美味饗宴唷!!

0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